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7 黄金多头缓慢上行能涨到哪里 后续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8-07 12:36:59] 来源:周金华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风景自会成歌。不会游泳的人,换个池子依然不会,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因胆怯而离开,因贪婪而归来,都是懦弱的表现。遗憾的是过去,向往的是未来,更难得的是现在,只有坚持不懈的人,最后的结局才能够配得上这一路走来的颠沛流离。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隔日早盘反弹1475美金承压震荡回落,至午后欧盘时段最低下跌触及1456美金企稳震荡反弹,晚间美盘强势震荡上涨,至今日早盘成功突破1475美金隔日早盘高点,最高反弹触及1476-77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阳十字星K线,短期走势依然强势。

  

  黄金半小时图走势分析,黄金在周一早盘企稳1437美金一路突破上涨,当日最高上涨触及1469美金承压回落1452美金完成高位洗盘,再次上涨。隔日黄金早盘反弹1475美金再次承压洗盘调整,最低回落触及1456美金再次企稳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成功回补全部下跌缺口,今日早盘最高反弹触及1476美金,短期黄金走势强势,高位调整完成还将强势拉升。黄金近期操作重点不在方向,而在进场位置,方向大家都知道看涨,但是进场位置却不好把握。另外 就是耐心,单子一定要有耐心持有,才能吃到大幅的利润。黄金早盘下方支撑关注1470附近,进一步支撑看1464美金,上方进一步看涨1488-1500美金。

  

  黄金1470-1472美金做多,见1468美金加仓做多,4美金止损,目标1488-1490一线

  

  其实在交易之中,不管你是大宗商品还是股票资产,最后都是资产管理行业剩者为王,谨慎才能生存的比较久,而做得越长久,往往成绩也越好。尤其我们做杠杆交易的人就两个要点,第一个不亏钱,第二个做得长。市场诱惑很大,机会也很多,但是你把握不好,就容易踩到陷阱了。有市场本身受不了诱惑踩进去的,也有自己走偏了进去的。诸葛一生唯谨慎,这句话我一直认同也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下。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