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投资亏损!深陷被套之痛!何解燃眉之急!

[2019-08-09 16:01: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投资亏损!深陷被套之痛!何解燃眉之急!

 

黄金近期行情创六年新高,说破就破,前两年黄金市场还在千二徘徊,这一波上涨也在市场预期之中,千三之时想抄顶,千四上方中线空,为什么回撤之后大幅上涨?两字可解“诱空”!昨日单边上涨高达36个点,而你又把握了多少个点的利润入袋呢?还是说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还把自己深陷黄金被套之痛中!

 

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深陷亏损泥潭!何以得救?

 

最近钧姗又收到很多朋友的诉苦,有的说自己刚刚接触市场,亏损严重;有的说老师指导不好,反向做单太多;说来说去还不是重仓,频繁操作,追涨杀跌,盲目抗单……来自浙江的张先生、湖南的高女士,有着相同的遭遇,都是跟着一个所谓的老师在操作,可当他们截图过来的持仓单子确实让钧姗触目惊心!满屏幕的单子,获利的都是蝇头小利,亏损的却是血盆大口!其实像他们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了,从业8年,钧姗遇到过太多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导致严重亏损甚至爆仓的投资者朋友。

 

大多都跟他们的遭遇相似,一天到晚频繁操作,一旦逆势也不止损,只知道一味的锁仓,死扛,就算是盈利每一单顶多赚一两个点就出,真正拿到四五个点的少之又少,拿到七八点的那更是痴心妄想!而亏损起来却是毫不留情,一单亏损几百上千美金算是少的,一单扛到一百点的也有,一单亏损达到几万美金的更不是骇人听闻!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的经历,你有遇到过吗?还是说你此时此刻,正在深陷其中!!!

 

低位空单怎么办?何解燃眉之急!黄金暴涨还能跌吗?

 

钧姗相信很多人一周缓过神来会发现,变天了,哪怕1480做空也套了25美金了,更别说是1470甚至更低点位的空单了,那么该怎么办呢?对于钧姗来说,应该最重要的一个点位就是1510的位置,如果今日会延续每次的惯例冲高之后但是没有有效延续的话,我们需要关注的第一个点位就是1490的位置,也是最近的一个支撑点。

 

1510-1490,跌破1490会有更大的回落,1490-1485-80,钧姗认为目前这行情跌破1490的可能性是极其小的,所以有低位空单的就需要关注这个点位,不破出空做多,多单目标最终1510-1520-1530;当然这是比较乐观的一种走势,如果行情没有跌到1490那又该怎么办呢?那就需要关注我上面一一讲述的支撑位了!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根据你的仓位,根据你的资金做出有效的风险控制,这才是最重要的!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

 

可能很多的人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场景,自己的感觉就是个跌势,就应该做跌的。但是我们很多的时候,就是一个不同的思路反向的单子,最后行情和我们预测的一样的走势。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包括我们一些会员朋友也是这样,喊的一些单子,自己不敢做,还在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要这么做。关注薇xjs柒柒陆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等行情过了后,才后悔没有做。

 

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

 

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钧姗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钧姗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我是夏钧姗,我只想说出心中所想,我不去巴结任何人,你做不做我的实盘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哪怕我一年没有一个客户,最起码我年薪也够吃够用!你想跟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走出困境!当然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你选择我的同时,我也会选择客户,赌心理严重的不要来,频繁做单的不要来,想着一夜暴富的也请绕道!跟我做单,不会一夜翻,也不会一夜爆仓,我讲究的是稳健投资,以小博大,舍得止损,懂得配合的,那么你就具备了回本上岸的第一步!!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