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8.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晚间周线收官震荡为主黄金能否走高走向操作做单技巧

[2019-08-09 21:47:32]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主要以日内交易为主的绝大多数人,对多空的频繁更换不能及时调整思路,就好比一个不知道去哪的人,问路本身就是个错误,总是感觉行情很简单,没有细致的去进行分析,我们所说的短线多空交替,一些结构点位不能破,而一旦破位,也就意味着行情将会面临反转,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制定好严格的操作计划,顺势跟进,结构点位一旦破位,也就意味着行情将面临进一步调整,所以大家一定跟进操作思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依然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指示金价上涨动能依旧存在,但目前涨势暂缓。上风初步阻力在周三高点1510附近,较强的阻力在2011年12月份低点1522附近,2012年5月份低点阻力在1527附近;2013年4月4日低点阻力在1540附近,该位置阻力都极强,短线有效上破的可能性极低。由于KDJ非常比较超买区域,金价短线涨幅过大,需要提防短线的回调风险;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1488附近。

黄金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留意1488-1510区域突破情况,1489是1400以来涨势的19.1%回撤位,也是隔夜低点支撑所在,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1480附近支撑,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38.2%回撤位1468附近。由于KDJ有初步结成金叉随机指标略偏向上,若金价顶破151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2-1494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投资者,由于铭鑫不知道具体的仓位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操作建议,与王铭鑫交流获取实时操作指导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10-15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92-149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50.0是重要的关口。价格在接近该位置出现极强的买盘推动,价格连续攀升,最高已达53一线。由于近期原油价格的暴跌,以沙特为代表的欧佩克已经开始不在谈定。9月2日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召开,将审查油市情况,维持油价平稳。这无疑对油价是一种利好。亚盘价格在52.9一线遇阻小幅的回撤。但是回撤力度并不是很大。再度出现小幅的攀升。昨日美盘油价在51.9一线连续两次获得下探,均获得支撑后上扬,因此,今日价格接近该位置参与多头。

原油策略:52.00区域做多,止损51.5,目标53.3,53.9                                                                                   
                                                                                                                                   
                                                                                                                                   
    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寄语

  好茶不怕细品,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能够立足于市场,需要的不仅是好眼力好心态高实力,更需要耐心信心责任心。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能将一件事做好的人不计其数,但能将一件事一直做好甚至做得更好的人则屈指可数!那么能够成为一个行业的佼佼者,山高路远,除却身体力行,重要的是无可撼动的决心。而坚持了整个青春岁月。实力是大家看得见的,无需靠一波波盈利截图来吸引大家的眼球。王铭鑫坚信:踏实做人,诚实做事。有信于人,人信于我。走得快不一定走得远,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就不要忘记走楼梯,无论是对一份事业,还是对一项投资,都是如此。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 王铭鑫 我交流一番,与我相识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盘中变化另行通知(点位决定持仓底气,方向点位重要,仓位管理更重要!)

铭鑫投资六字方针:轻仓、止损、顺势!

  (以上文章由 王铭鑫团队原创,王铭鑫团队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一定要记住铭鑫六字方针,合理控制仓位,严格设置止损,保持良好投资心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号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