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8.1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下周行情介策略绍解析操作如何正确投资文内阅

[2019-08-11 19:05:52]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王铭鑫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铭鑫老师也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王铭鑫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我自己。


国际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震荡;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依然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指示金价上涨动能依旧存在,但目前涨势暂缓。上风初步阻力在周三高点1510附近,由于KDJ非常比较超买区域,金价短线涨幅过大,需要提防短线的回调风险;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1493附近。


黄金从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留意1488-1510区域突破情况,1489是1400以来涨势的19.1%回撤位,也是隔夜低点支撑所在,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1480附近支撑,由于KDJ结成死叉随机指标偏向下,若金价跌破1488布林带中轨附近支撑,则有望打开下跌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06-15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9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10-15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92-149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黄金原油被套了怎么办?该怎么正确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铭鑫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 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仓位上单子着急的朋友可以关注王铭鑫。


 王铭鑫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王铭鑫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文/王铭鑫 薇芯: wmx671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