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8.12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三角整理突破看趋势如何走向预测布局

[2019-08-12 11:34:37]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自身的人生经验塑造你对交易的认识。如果你做的第一笔交易就赔了,那么你很长时间内不再涉足该市场,甚至一辈子也不碰那个交易品种的几率是很高的。作单赔钱和失败给人带来的心理冲击要比肉体的痛苦更大,影响时间也更长。如果你不被一次失败的交易所击跨,那么作单赔钱就不会对你产生如此消极和持久的影响。


  黄金消息面:金价强劲攀升;上周金价维持强劲升势。全球央行宽松预期是支撑金价走高的主要因素,而全球贸易局势依然没有太多缓和的迹象,加之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等因素,金价表现强劲。自美联储8月1日进行十年来首次降息后,亚太地区随后掀起降息潮。8月7日,新西兰央行、印度央行、泰国央行同时宣布降息,澳大利亚央行此前也宣布维持低利率政策不变。王铭鑫认为,全球央行宽松货币政策仍将持续,这将使黄金成为更有吸引力的资产,金价强劲攀升可能还将继续。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震荡;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依然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指示金价上涨动能依旧存在,但目前涨势暂缓。上风初步阻力在周三高点1510附近,由于KDJ非常比较超买区域,金价短线涨幅过大,需要提防短线的回调风险;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1493附近;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从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留意1488-1510区域突破情况,1489是1400以来涨势的19.1%回撤位,也是隔夜低点支撑所在,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1480附近支撑,由于KDJ结成死叉随机指标偏向下,若金价跌破1488布林带中轨附近支撑,则有望打开下跌空间。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段浩雨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06-15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9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1、黄金反弹至1510-15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490一线;2、黄金回调至1492-149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依然死叉,后市下行风险仍存,初步支撑仍在6月18日低点51.60附近,然后是6月份低点50.60附近支撑;需要跌破该位置,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不过,KDJ初步结成金叉,油价短线偏向继续反弹,上方初步阻力在60.94以来跌势的38.2%回撤位54.56附近,铭鑫认为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反弹信号。较强的阻力在20日均线55.78附近,也是50%回撤位阻力所在。短线4小时MACD金叉,KDJ金叉,油价初步企稳于布林线中轨上方,上方通道得以打开,上方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54.71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55.1附近,若突破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54.71;55.10;55.78;下方关注支撑:53.61;53.48;52.9;原油操作建议:1、回调53.5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4.6-54.8;2、反弹55.1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4.2-54.0;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铭鑫指导实盘为准,添加薇-芯: wmx67188获取实时策略及免费解套。


  王铭鑫 做单原则: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王铭鑫如果您觉得上述铭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铭鑫的“铭鑫”,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王铭鑫本人,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号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