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8.1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区间整理择机多,原油反弹回撤多策略操作解析做单心得

[2019-08-12 15:15:06]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敢炽热地相信、怎能真诚地付出,带着恐惧和担心只能看到燃烧后的灰烬,繁华背后的苍凉。岁月幽幽地诉说着古今往来,付出真心的勇士必将获得无尚荣耀。要想一路辉煌,就只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观市场动向。风吹啊吹,吹走了昨天,吹来了今天,吹落了帷幕,却吹不走披荆斩棘的心。神龙负图出洛水,彩凤衔书碧云里,活着本身就是奇迹,任何可能就基于这个奇迹。


  周五,黄金在1508一带遇阻回落,日K收出小阴线,这也是上周唯一阴线日K,上周黄金冲击1508时慢涨蓄力给人一种要突破的假象,然而在下午却直接夭折,周一到周四都在连续上涨,没吃到肉的人,怎能放过这黄金周的最后一天,但是偏偏这最后一天走了小幅回调,做多位置要激进了便没什么油水,做空又是一个逆势相对风险较大,所以这上周的最后一天有多少人没耐住性子,等不到极限些的位置就提前出手,结果又是一个上下过山车。


  黄金结构上依然是旗型整理没变,旗杆没拉长,旗面却延伸,本轮上涨以来出现的价格回调并不多,而绝大多是走的是时间换空间,价格死守多头哪怕是调整也是原地附近歇一歇,再继续上攻,回头走两步的都少,这种逼空的行情容易让看多的上不了车,做空的直接被带走,所以这种在多头优势的情况下,即便是震荡的行情也要尽量的去低多,多空通杀固然快乐,但快乐一旦翻船便容易左右打脸,那时交易者的情绪会变得很糟,更加容易连续犯错。


  今日,黄金1小时图可以看到黄金处于1510-1490之间走横向整理,那么今天1490依然是一个重要位置,在价格靠近1490依然可以搏多单,止损要放在1498下方,以防刺破又反弹的情况,周一没有太多事件大多行情是比较清淡的,更加需要耐心等待,进场位置不好的话,今天更难拿到空间,1490若破位,黄金在小周期会走一波回调,向下寻求支撑的位置在1483这个密集成交区下方,1490不破位之前暂时不去做空,要随时迎接多头的突然爆发。


  原油方面,在触及50.5一带水平支撑后,原油走V盘整一日,在53.2附近盘整诱空,在触及阻力之后并没有表现的快速回撤,而是盘横,在周五几乎没有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原油愤恨的一波拉涨直接不给做空的任何机会一波带走,但是对于原油今天直接走强保持一个谨慎的态度,54.8的阻力位触及表现回撤力度较大,即便要继续上涨,节奏上还少一次调整,所以原油今日继续区间对待,小级别支撑在53.8一带,若出现极强的上涨就不能跌破此位置,若区间运行下方首要支撑在52.9的密集成交区下轨。


  今日策略:1:黄金1490首次触及做多,损1482.5,目标看1515。


  2:原油53.3顶底转化位置多,损52.8起涨点,目标看54.6区间上沿。


  做单建议个人心得: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寄语好茶不怕细品,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能够立足于市场,需要的不仅是好眼力好心态高实力,更需要耐心信心责任心。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能将一件事做好的人不计其数,但能将一件事一直做好甚至做得更好的人则屈指可数!那么能够成为一个行业的佼佼者,山高路远,除却身体力行,重要的是无可撼动的决心。而坚持了整个青春岁月。实力是大家看得见的,无需靠一波波盈利截图来吸引大家的眼球。王铭鑫坚信:踏实做人,诚实做事。有信于人,人信于我。走得快不一定走得远,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就不要忘记走楼梯,无论是对一份事业,还是对一项投资,都是如此。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 王铭鑫 我交流一番,与我相识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盘中变化另行通知(点位决定持仓底气,方向点位重要,仓位管理更重要!)


  铭鑫投资六字方针:轻仓、止损、顺势!


  (以上文章由 王铭鑫团队原创,王铭鑫团队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一定要记住铭鑫六字方针,合理控制仓位,严格设置止损,保持良好投资心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号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