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再创新高涨势如虹!“中国大妈”解套之余理性对待!

[2019-08-13 15:48: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再创新高涨势如虹!“中国大妈”解套之余理性对待!

 

黄金为何暴涨!三大点带你解读:

 

1.周一美元指数走软,市场预期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将对美国经济成长产生负面影响,美债收益率连续走低亦令美元承压。

 

2.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兑美元继续走强。金价大涨,现货黄金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20.04美元/盎司,贸易争端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和汇率波动的担忧,美国股市大幅下滑,引发了避险买需。

 

3.油价小幅走高,市场预期主要产油国将继续减少全球原油供应,但同时也担心贸易争端导致原油需求增长乏力。

 

近月以来,黄金价格持续上涨,7月19日,Comex黄金价格盘中最高上涨至1454.4美元/盎司,再度刷新2013年5月以来黄金价格的新高。金价的持续上涨,引发了市场对于中国"黄金大妈"们的关注,舆论纷纷调侃称,大妈们要解套了。

 

具相关财经报道,真实世界中的"黄金大妈",并不都像人们印象中那样关注黄金价格,"佛系买金"的说法或许更加合适。而随着黄金类理财产品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加入黄金投资大军,相比大妈的"佛系",这些年轻人更关注黄金价格的变动。

 

像近期行情波动太大,有的客户身陷炒黄金套单中,会满世界的找解决减少损失的办法,即使一整夜不睡,平时周末假期也会忙着学习,充实自己,因为时代在变,更加没有一层不变的市场,我们只有跟上时代的节奏,才不会被淘汰,也就是能够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我们的价值由你们体现。许多投资者深夜找到我说:夏老师,怎么办啊,这行情到底怎么走啊,我套完多单又套空单,我的老师都不管我,你赶紧帮帮我,能少亏点儿就少点儿吧!我一看到消息,尽我所能给出最中肯的建议。他赞钧姗负责任这么晚都没有休息,并且说自己的老师一下班就找不到人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很拿不住主意。其实对此本人还是感到比较诧异的,因为从业这么多年以来,钧姗的心中从没有下班和上班的概念,只要有行情在我就在,只要客户需要我就在。

 

再次钧姗要提醒各位金友:外汇黄金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在这里永远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也挣不完。而如果心态不好,操作上操之过急,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钧姗发现这是很多投资者容易犯的错误。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正确获得判断市场行情趋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我们永远不要去怀疑趋势的力量,更不要一条道路走到底,行情在变化,思路也需要跟随市场的变化去变化,而不是一根筋的守到底,市场变了,你不变,那么你必败无疑,所以,我们要学会及时的去调整思路,跟随市场的趋势来走,我们的交易将会顺利的多。转变心态,变通思维,才能远离黄金投资亏损的深渊。

 

不追求完美,不追求完美点位的进场,而是追随大趋势。单子下到了,那么盈利也就拿到了。钧姗带领的实仓学员操作,钧姗认为除了行情的配合,另外就是追随市场情绪,在市场情绪面前,我们不要去猜顶,也不要去揣测,哪怕方向错了,带个止损,错了单子损掉就好了,也不会造成逆势扛单。但是你一旦脚步对了,那么盈利就不是一星半点了。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