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一飞冲天何时是顶?如何提前判断趋势避免亏损?

[2019-08-13 16:48: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一飞冲天何时是顶?如何提前判断趋势避免亏损?

 

5月中旬黄金走势最低1268,也是从5月开始,我们可以大致看到黄金的循环上升涨幅,从1268-1286--1305-1346-1356-1411-1438-1452-1474-1483-1499-1519,也就是说两个多月的时间,黄金单边上涨了252美金,而这其中的短线涨幅规律你是否已经大致摸透呢?

面临很多令人措手不及的行情时,常常会不知道所错,特别是大行情,比如暴涨,那么在这种行情中时,我们该如何应对?在炒黄金的过程中,行情千变万化,如果没有掌握到必要的黄金投资入门技巧,我们常常会面临很多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特别是对刚入门黄金投资的人来说更是难以能应对。在整个行情中最让投资者揪心的就是暴涨暴跌行情了,那么在这种大行情中,有什么绝佳的技巧帮助我们远离爆仓,也就是大量的亏损吗?答案是肯定的!

 

黄金投资遇到大行情时如何操作?在暴涨行情中

 

对于暴涨行情,多数黄金投资者都是喜闻乐见的,但是,我们常常会被利益冲昏了头脑,只看到利好的一面,而忽视这背后你所隐藏的风险。正所谓,看不见的东西才最可怕。一般来说,暴涨过后,都会有一波回落,在这个关键节点上,有些投资者总是把握不准时机,特别是对于刚入门的黄金投资者来说更难掌握退出时机,总以为它还能有上涨空间,殊不知,转折就在下一秒。关注薇xjs柒柒陆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

 

这时就要求我们更够高瞻远瞩,分析当时的形势,并了解,技术上“难以突破的价位”精确判断黄金会在何时回落,把握时机,切勿贪得无厌。

外汇黄金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在这里永远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也挣不完。而如果心态不好,操作上操之过急,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钧姗发现这是很多投资者容易犯的错误。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正确获得判断市场行情趋势能力的上上选择。面对急速行情如何提前判断趋势避免亏损?这四点要牢记!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总结起来,钧姗想要强调的是,其实风险和机会是并存在市场当中的!只不过有人把机会扩大其词了,而把风险忘记了,做投资时时刻刻要牢记一件事情那就是风险,做投资不赚钱可以,但是最起码不能出现战略性的失败!市场总会让我们明白很多道理。行情的上涨和下跌都是正常没有什么奇怪的,有了波段才会产生财富。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

 

就比如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水,说明环境很重要!一个人再有能力,也干不过一群人,说明团队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男人女人再优秀,没另一半也生不下孩子,说明合作很重要!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钧姗拥有完善的投资理念,合理的交易风控系统,清晰的操作思路,明确的做单点位,及时的进出场提示,让你做单无忧,轻松盈利。

钧姗不追求完美,不追求完美点位的进场,而是追随大趋势。单子下到了,那么盈利也就拿到了。钧姗带领的实仓学员操作,钧姗认为除了行情的配合,另外就是追随市场情绪,在市场情绪面前,我们不要去猜顶,也不要去揣测,哪怕方向错了,带个止损,错了单子损掉就好了,也不会造成逆势扛单。但是你一旦脚步对了,那么盈利就不是一星半点了。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