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16黄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午后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8-16 14:31:56] 来源:阳财网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前言: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周金华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KDJ死叉信号减弱,均线多头排列,金价仍有继续冲高的机会,但K线显示上涨动能减弱,上方面临2013年跌片刻1540.08附近强阻力压制,仍需提防金价高位震荡筑底的可能性。目前5日均线支撑在1509.28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492.73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1524.17附近,然后是153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本周高点阻力在1535.01附近,强阻力在2013年4月4日低点1540.08附近,周金华认为若意外强势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长线看涨信号。短线4小时关注布林线上轨1524.67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金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并打开新的上涨通道.

 

 

  短线的话,本周高点1535.01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不过布林线轨道高位接近水平运行,若不能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则需要提防金价震荡下行的风险,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在1512.26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90.83附近。短线的话,1500整数关口和1494.00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金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30-15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2-1514线支撑;关注周金华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部分参考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30-15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2-152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12-15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2-1524一线;

 

 

  操作铁律六个字:清仓、止损、顺势.

 

 

  现在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都没有必要去单纯的追逐价格的变动.因为这种方式只不过是让我们陷入更深的恐惧当中。我们要把握一个根本,根本是什么,根本就是要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而就现在来说交易体系、交易心理之前,必须要知道交易是有铁律的.铁律只有六个字:清仓、止损、顺势.

 

 

  在清仓方面,用一句话来总结:控制好总仓位和总资金量之间的比例关系,这就是获取利润的唯一法宝.这分两种,一种是在顺势当中,比如说我们看到一个单边式,这时候最高的仓位第一次也是10%左右,但是一定不会超过15%,而在平常所做的震荡就更明显了,这种交易往往不能超过10%,这才是对投资者一种保护.

 

 

  第二个所强调的止损.止损是非常重要的,这毫无疑问,亏损就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这是我们达到最终盈利的非常重要的路程.所以大家没有必要去怀疑或恐惧亏损,因为亏损所告诉我们的就是如何保障好资金。这就分主动和被动,主动就是按照固定的利润3-5美金止损,而被动是按照总资金来止损.

 

 

  什么叫顺势,是已经联动性的思维模式来看待市场.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其实他的盈利空间是有限的,因此这时候所选择空间是在5分钟跟15分钟两个点选择进场.在1小时选择出场,我们认为这些所谓的超短线投资的盈利空间,一般能达到10-15美金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相对的空间不同,所盈利的区间就不同。中长线交易的话对资金要求会比较高,主要是做的行情的一个大的趋势顺势操作,持有周期会比较长,相对于短线利润更为可观。根据资金量的不同,交易计划会有所不同,只要有足够的资金量,控制好风险,结合短中长线顺势操作,我相信利润会扩大化。如有兴趣操作中长线的朋友可和周金华联系,在线为你解答疑难杂症。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口末(zyz伽④⑧⑨③),欢迎关注弓棕号“周金华”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