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三大寓言故事总结散户亏损的根源!看看你是否适合黄金投资!

[2019-08-17 11:39: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三大寓言故事总结散户亏损的根源!看看你是否适合黄金投资!

 

投资黄金市场一定要有学习的精神,但也需要融入实际情况,赵括自幼习读兵书,谈起兵事来父亲也难不倒他,可谓学富五车。但却一战皆毁,只知道根据兵书布阵,不知道丝毫变通,贸然进攻,结果被秦军打败。留下了纸上谈兵的典故课本只会教你做菜的顺序,却忽略了口味的轻重。如果只按照课本:一盘番茄鸡蛋,需要3个鸡蛋,一个西红柿,少许盐,油,但却不考虑自身的情况,那么怎么能适合自己的口味?

 

寓言故事中得出黄金投资散户亏损三大根源:

 

从前,有个牧人牵了一只山羊,骑着一头驴进城去赶集。三个骗子知道了,想去骗他。第一个骗子乘牧人骑在驴背上打瞌睡之际,把山羊脖子上的铃铛解下来系在驴尾巴上,把山羊牵走了。牧人一回头,发现山羊不见了,忙着寻找。

 

这时第二个骗子走过来,热心地问他找什么。牧人说山羊被人偷走了,问他看见没有。骗子随便一指,说看见一个人牵着一只山羊从林子中刚走过去,准是那个人,快去追吧。牧人急着去追山羊,把驴子交给这位“好心人”看管。等他两手空空地回来时,驴子与“好心人”自然没了踪影。

 

牧人伤心极了,一边走一边哭。当他来到一个水池边时,发现一个人坐在水池边,哭得比他还伤心。牧人挺奇怪:还有比我更倒霉的人吗?就问那个人哭什么。

 

那人告诉牧人,他带着两袋金币去城里买东西,在水边歇歇脚,洗把脸,却不小心把袋子掉水里了。牧人说,那你赶快下去捞呀。那人说自己不会游泳,如果牧人给他捞上来,愿意送给他20个金币。

 

牧人一听喜出望外,心想:这下子可好了,羊和驴子虽然丢了,但这里可能到手20个金币,损失全补回来还有富余啊,他连忙跳下水捞起来。当他光着身子两手空空地从水里爬上来时,他的衣服、干粮也不见了,仅剩下的一点钱还在衣服口袋里装着呢。

 

钧姗总结牧人被骗的原因:

 

1、没出意外之前麻痹大意;

 

2、出现意外之后惊慌失措;

 

3、造成损失之后急于补亏。骗子正是抓住牧人的三个性格弱点,轻而易举地得手的。麻痹大意、惊慌失措、急于补亏——这些正是导致黄金投资者严重亏损的三大根本原因。

 

每个行业都有适合这个行业的人存在。大家只有找对适合自己的行业,并努力地工作,人生回报才会最大化。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做黄金交易呢?关注薇xjs柒柒陆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

 

1、有点小积蓄,可以用来做投资的。

 

2、了解黄金市场的,敢于做投资的。

 

3、有良好心态的人。

 

4、喜欢学习钻研的。

 

5、严格止损,无论什么样的单子都必须带好止损,这样有利于我们把错误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

 

6、果断操作,绝不犹豫,空就是空,多就是多,加以仓位和分批等办法来控制风险,能更好的获利。

 

7、绝不贪婪,到了预计的点位果断进场和离场,我们永远不能把握到所有的利润,利润只有一部分是我们的,行情变化多段,能抓住我们应该抓住的,能抓住的那部分已经很不错了。

 

2019下年我们的服务依旧不断,每天没有频繁的策略,没有过多的吹嘘,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向前,我们将一如既往在这个行业与我们认知的方式为各位服务,无论曾经你是支持过钧姗,还是质疑过,钧姗以及团队的所有人,感恩曾经你们的出现,也同时期待未来与天下的朋友共进退,在这个行业留下我们青春的影子。感谢你们,2019,让我们活得像猪一样安逸,但未来,不要过得跟猪一样心安理得,因为,在这条路上,我们还有更高的境界,更远的路需要携手前行。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实盘指导门槛:短线5000美金起步,中长线两万美金起步,非诚勿扰。(聊的来的,另当别论)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