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为何一直郁郁不得盈利,跟对人盈利不是问题!

[2019-08-18 20:57:20]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黄金投资为何一直郁郁不得盈利,跟对人盈利不是问题!

欲望高的时候,挫折比较多;欲望少时,挫折比较少,欲望和希望不一样,可以希望把事情做的更好,但不要把它变成一种顽固的追求,希望给人快乐,积极,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如果是欲望就会成为一种压力,完成一个却想要更多,永无止境,最后便凝结为痛苦。

 

 

盈利微信wjuexi.jpg

 

交易中需要把欲望变成规划和原则,当一切顺理成章,账户中的数字在心中只是数据,完成薇\訫【wjuexi】笔交易只是一次合理的动作,那么盈利就会来的不知不觉。

 

无论多好做的行情,总会有人亏损!

 

 

出金微信wjuexi.jpg

 

究其原因不在于市场,而在于你本身!上周二下午入金两万美金的王先生,因为前期亏损严重,早已对这个市场失去了信心。但是在默默观察珏晞操作一周后,对珏晞的实力和责任心打动,跟上珏晞的实盘一对一指导,想要慢慢挽回之前的损失。而珏晞也为王先生制定了专属的回本计划及风控方案,在跟上操作一周后,账户资金直接收益230%,并且在周五下午成功出金1.5W美金!珏晞每天的操作不在多,而在于精,严格把控风险,在轻仓布局保护本金的情况下获取收益,合理利用资金,将资产进行详细的分配。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黄金周线三连阳,等长上下影线收尾,支阻力相当,技术指标呈现超买处于高位多头态势调整。目前金价收尾持稳在MA5附近,同时技术指标缓和向下,附图MACD上行动能逐渐减弱存在一定回调迹象。而技术面或将面临调整,但调整并不是空头的开始,只是阶段性的。短期内没有下破千五关口之前珏晞仍是建议以低多趋势为主,所以周初关注上方1520-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04-06一线支撑。 

 

 

u=1076462072,2402344647&fm=26&gp=0.jpg

 

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到1520-2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08-07一线;  

 

2、建议:回调至1504-0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18-20一线; 

 

 

超短线8.17wjuexi.jpg

 

最后,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珏晞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其次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高度的配合+良好的心态!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