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銘鑫8.20黄金多空分歧严重,区间震荡,空单等待入场带你翻仓获利

[2019-08-20 16:17:30]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提示:黄金当前多空争夺加剧,区间反复震荡,做空仍需耐心等待才能入场!欧美盘依旧依托上方反向阻力点1504高空看跌不变!

 

白盘震荡是主旨,操作上尽量高空为主。稳健的做空点位可选择在1504-1501附近!

 

市场风险氛围凝重,致使早间金价开盘小幅拉升,但日内涨幅不大,配合技术面而言,上方反向阻力点1504承压,短期冲破的可能性较小。从周线来看,上方趋势阻力目前处在1510-1535附近,这里也将是金价中期趋势的多空分界线!目前,黄金中线在1510下方,就是做空思路不变!

  

技术上来看,金价持续上行,多头已经衰弱,空头下跌是必然的!月线画图分析,斐波纳契的短期压力位和周线趋势压力重合与1510附近,这里是金价中期趋势的多空分水岭。日线短期来看,1528双顶承压,上行力度减弱,小时图分析,斐波纳契23.6的位置刚好是在1504一线,目标已经跌破,同时也是隔夜反弹的高点!短期上方阻力点是在1504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1510附近!日内震荡弱势格局必将延续!

 

操作上,黄金走高遇阻,短线弱势震荡格局将是日内的主要走势!耐心等待在1504-1501附近放空!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504-1501做空,止损1510,目标1493-148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黄金早间.png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号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