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銘鑫8.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1507之下继续空,静待“会议纪要预测走向操作”

[2019-08-21 16:20:10]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黄金现报1502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自周一到现在,黄金市场的波动相对之前很小了很多,量能也不够。与此同时,几乎全球各大股市都在下跌。那么问题来了,这些热钱资金去哪里了呢?


  答案是,钱没有少,都在手里拿着呢!明天凌晨2点美联储货币政策公布后,方向确定,资金便会集中进场,届时波动会非常大。所以,黄金交易的重头戏在明天凌晨2点之后到本周六凌晨5点之间!这段热点交易时段我会时刻在线,朋友们请紧跟我的博文,明确思路,再赚一波!


  日内欧盘,我仍旧看空!具体而言,反弹至1507美元一线做空,目标1502美元,如跌破1500,则继续看1495美元一线!


  从小时图K线形态看,目前金价遭遇1500美元支撑,跌势放缓,大家切莫追空。昨日1493一线企稳后大涨,一度触及1510附近的强弱震荡转换区,价格来回冲杀,依旧是震荡格局。日内整体走势将会震荡反弹后继续下跌,上方反弹压力关注在1512----1510附近,下方支撑依旧在1490----1493一线!会议纪要之前继续高沽低渣即可!


  早间跟随1507进空单的朋友,现价可获利平仓,等待1500美元破位后再做空,这样更为稳健!(博文虽然精准,但跟单有滞后,翻倍从跟随开始)


  再次重申一句,黄金日内主题还放放空,只是先反弹一下再空!具体点位群内给出!跟随才能得到精髓,会跟才有慧根!方向大于努力,合作才能双赢。


  市场涨跌两重天,有人数钱数到手发抖,而有人却成了爆仓专业户,真是有钱就任性!无思路不远见,往往机会的丧失就在你犹豫的一瞬间!


  具体操作策略:黄金反弹至1507一线继续空,目标1502。跌破1500看1495美元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铭鑫寄语:无论外面多精彩,风里雨里, 王铭鑫每天等你。


  为实盘客户做最专业、最全面、最详细的指导。


  我是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当赚钱的老师,让你资金与日俱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如果你选择了我,那么恭喜你,你选择了财富。


  如果你正在了解我,那么也恭喜你,你正走在迎接财富的路上 。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号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