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投资实用篇!所需的小技巧你掌握了几个?

[2019-08-21 17:01: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投资实用篇!所需的小技巧你掌握了几个?

 

说句良心话,钧姗遇到过很多黄金投资者,资金大的投了一千万进来的,但是其中有两个千万富翁,财大气粗,不听建议也不听劝,进来就满仓搞,并且赚钱了还是贪婪地等赚更多,还喜欢长期扛单,不过钧姗也理解,毕竟有一些特别有钱的人一直过惯了被人顺从、对人指手画脚的感觉,突然被人指点提点建议,可能有点无法适应。当然不乏腰缠万贯仍然特别谦卑好学之士,他们肯虚心学习,并从历史行情中总结经验,并将他人的前车之鉴牢记于心,不在别人栽跟头的地方摔倒,最终在市场安逸做了好几年,至今带着全家人环球旅游。

黄金投资所需的小技巧你掌握了几个?

 

学会观望,稍事休息

 

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最后就是止损止盈的设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不要怕扫损,因为扫损以后我们就又有下一次做单的机会,如果你没止损的话,自己手动平仓割肉,这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最后经常是以大亏出场。就算是价格下去了,破了止损点位以后,又上去了,但是你的单也没有被止损的人的点位好,他们的获利会比你的多,而且止损的亏损也能赚回来。

 

不够果断,过于急躁

许多交易者往往不够果断,因此错失良好的点位,然而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只要时间到,哪怕只赢一两个点我们都能够获利,如果错失良好的点位而后匆忙进场,自然就容易转盈为亏。如果要长期在市场上获利,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将自己的交易系统化,因为只有系统化我们才能够将情绪影响降到最低,让信号在符合我们的系统时果断交易!也是只有系统化之后,我们才能熟悉自己常交易的信号,并不断修正自己的交易系统。

 

与前者相反,关注薇xjs柒柒陆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有一群交易者反而是过于急躁交易,在信号都还没形成就仓促下单,也许短期内可以抢到好价位,然而长期下来这样的操作方式却是充满风险的,尤其是在市场突然转向的时后,如果还是耐不住性子不断追单,很容易造成巨额亏损。交易系统的重要性再次显现出来,一定要信号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时才出手,在还没达标时千万不可抱有侥幸心态!

 

交易太过频繁,风险控制差

 

许多新手最常遇见的问题,就是交易太过频繁了!外汇市场中信号太多,常常会有一些假信号出现,所以我们要做的反而是筛选信号,把不好的信号排除掉,而不是频繁的在市场上交易。随着你交易的越多你就越容易遇到这些不好的信号,减少出手、做好信号的筛选才能让你交易的质量提升。

导致许多交易者的交易大起大落的关键主因之一,就是差劲的风险控制!技术跟心态是我们获利的工具,然而光有工具还不足够,我们必须要对市场有一定的理解,有时候哪怕你的技术跟心态完全没问题,但就是会亏损,这时候你要做的不是改变你的交易,而是控制好你的交易风险。

 

最后有句话钧姗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这个市场本就存在风险,如果你进入了这个市场你就要学会去承担,这个市场中一个好的老师能够带你丰收盈利,一个坏的老师带你血本无归,相信很多人都懂这个道理,所以你们才会去讯一个又一个的所谓的老师,现在没有这个必要了,我在这里,我愿意站出来,我不愿意看到这个市场被所谓的老师而毁去,钧姗只是想尽一份微薄之力,我没有那么伟大,但我有那个能力,我愿伸出我的双手,你愿抓住我吗?我愿诚心,你是否真意?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