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渊哲:8.21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美盘短线操作建议

[2019-08-21 17:35: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渊哲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针对大部分散户投资者的担忧,渊哲也是考虑了很久这个问题,决定用一种新的方法解决我们面临的难题,没错,这正是渊哲所推崇的,如果你不想更换平台,沦为他人刷手续费的工具,没关系,我这边可缴费指导,每天为你实施提供汇黄金的操作建议,提供账户托管、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等一对一指导服务。不求一天反仓,只求稳定盈利!

黄金.png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敦促美联储大举降息,将基准利率下调1个百分点。这通常被认为是只有在经济濒临衰退时才会采取的行动。此外,他还批评鲍威尔“严重缺乏远见”,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则继续反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称他不认为贸易和全球成长放缓将严重削弱美国经济。据美联储观察显示今年9月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仍为100%。而脱欧方面再度传出利好消息,前两日德法两国大脑强硬表态之后,昨日晚间口气软化,称爱尔兰边界问题不是脱欧难题。英镑应声大涨。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仍然在高位盘整,一小时级别的压力仍在1505-1509,趋势上黄金仍偏向多头,我们仍需谨防避险消退。所以日内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短线高空低多的策略,下方支撑主要在1480-1490.

原油.png

  原油方面:今日我们要重点关注的当然是EIA库存数据,从昨日晚间公布的API数据来看,库存数据录得下滑,晚间EIA库存数据有望同样录得下滑。原油目前最大的影响因素来自于需求端,所以当下市场关注的焦点放在下周中美贸易谈判上,若中美之间谈判仍没有取得相应的进展,原油仍将承压下跌,市场对此次谈判并不抱有很大的希望,我们对贸易战同样有也清醒的认识。从技术面来看,油价目前已经来到日线级别高位压力线附近,小时级别的压力位已经转换成日线级别压力位,若原油突破56-56.5的压力区间,油价将迎来进一步的上涨。从时间上来看,6小时8小时级别上显示,原油的这轮调整有可能会持续到本周五,所以综合判断油价向下的可能性仍然比较大,日内投资者可考虑轻仓继续高位放空的策略。

 

  投资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所有人都是预测,谁都没有准确的答案,不论是技术,还是基本面都只是辅助我们去判断,让概率加大,无论什么行情,什么时刻,市场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和方向,那么如何独具一格预测方向,才能高胜率的让账户资金变多,毋庸置疑,定当是稳健的操作方式,稳健一直是渊哲所追求的,常言,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来的更好,进场点位的好与坏就决定着这一单的盈亏。好的点位是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当然缺乏不了时间的验证,空间利润的兑换,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愿你的一次的主动换来后市满意的利润,定然不负所托!

 

  以上出自分析师: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