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盘点!黄金解套实用的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9-08-22 11:29: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盘点!黄金解套实用的方法!你知道多少?

 

投机难,不在预期,而在于自我控制。成功的黄金投资从来都是艰苦的较量。“你”是成功的关键。事前须三思,临阵要严格按照计划行事。很多人很怕套单,其实套单了不可怕,不要听信一些、老师的误导,直接单子止损离场,这是最可怕、最不负责任的做法。单子直接止损了,损失是永远都回不来的。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单子刚损,行情就走回来了,顿时觉得很后悔,不该止损,到处找黄金解套策略,不该听信那些所谓的老师的瞎指挥,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一说。

 

黄金投资小技巧:黄金解套实用策略: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转行情黄金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少仓位;

 

2、低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逢低部分减少仓位,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关注薇xjs柒柒陆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

 

第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处在低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低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高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与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下跌趋势,则不必立即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不要着急,调整心态,静待行情反转。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品种进入震荡循环低位,一旦解套或者降低损失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上升趋势,一旦确认上升趋势已经形成,建议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

 

你羡慕别人的美,却又舍不得修饰自己。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资,你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自己却什么也不敢尝试,因为你只想不做,所以,你只有羡慕的份。敢想敢做,超越自我,通往你的成功的道路才会更加平坦。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更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所以,还是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那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请联系钧姗,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钧姗拥有完善的投资理念,合理的交易风控系统,清晰的操作思路,明确的做单点位,及时的进出场提示,让你做单无忧,轻松盈利。

 

钧姗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客户带来丰厚的果实,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我也是。我的客户亏了钱。我也会很难过,会想办法尽量挽回损失,能赚钱的时候绝对不会放过。谁都想过的更好,我也希望你们信任我能为你们做的更多。你们都有家庭。来赚钱肯定是生活还有想要提高的地方。我也是,为了工作每天真的是废寝忘食的,人心都是肉,你们的钱在我这里,我就有责任为你们保驾护航。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