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8.26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弥漫,午后金价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9-08-26 16:28: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黄金消息面回顾:

  

  上周五黄金早间因中美贸易积极消息给避险浇冷水;亚盘延续隔夜跌势,持续走低;欧盘短暂持于震荡后尾盘开始大幅上涨;美盘时间,美联储鲍威尔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央行会议发表讲话强调,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美国经济的扩张。

  

  但由于世界贸易的不确定性,今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鲍威尔表示,美国通胀似乎正在接近美联储年度增幅约2%的目标,补充说,美联储正面临着在世界许多主要经济体采取低利率政策的严峻局面,李鼎缘认为美联储主席及其他官员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发表评论似乎意味着美联储将开始一系列的降息观点,加之中国国务院关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078个税目,约750美元商品,加征10%、5%不等关税,风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加速上涨,盘中最高上至1530.11美元/盎司后小幅回落,收盘报1525.9美元/盎司。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技术面来分析,周初早间避险情绪升温,多头持续发力,黄金跳空高开9个点,亚市盘初开盘即涨,突破1535一线到达1555高点,随后小幅回落维持震荡修正,目前行情交投于1542美元附近。

  

  从日线来看,上周五日线录得大阳线,打破前几个交易日回落趋势吞没全部跌幅,多头强劲,后市依旧看涨;从四小时图来看,前几个交易日依托低点1492支撑位,高点不断下移,承压下跌,周五打破图中下降三角形趋势,大阳拉升上涨,突破1530美元阻力,随后触及1530.11美元后小幅回落至1525美元再次冲高。

  

  周一跳空高开再次冲高上至1555美元,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形态,MA均线呈多头排列,K线位于上轨上方运行,KDJ指标三线平行向下弯钩,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想上前方延伸,综合来看,短期内黄金多头强劲,日内延续上涨趋势,目前冲至高点短期受阻于1555,小幅回撤,虽然早间开盘跳空高开留下缺口,但是短期内回补可能性不大,日内李鼎缘建议回撤支撑附近做多,下方短期关注1527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527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35-1540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1563203380410.jpg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