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投资黄金如何在准确的时间里把握大趋势!安稳获利!避免被套!

[2019-08-26 17:47: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投资黄金如何在准确的时间里把握大趋势!安稳获利!避免被套!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赚钱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现货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我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赚的就是态度!

像近期这样震荡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应对呢?炒黄金被套怎么办?其实行情震荡就是趋势的停顿,它是与趋势行情相对应的,也即通常所说的持续形态、中继形态或盘整行情,按照其调整时间的长短,可以分为:短期震荡、中期震荡和长期震荡。按照其形态分类,又可分为三角形、矩形、楔形、旗形、喇叭形和菱形等常见的整理形态。

 

面对大涨或者大跌行情,钧姗相信很多客户都会被套单,套单锁单不是一个“出”那么简单的。最好的解锁解套需要一个最佳的时机。钧姗相信很多不喜欢带止损的朋友都是经历过这个过程的。解锁解套的过程就是一个博弈。要么一步登天,不仅不会出现亏损,而且还会大幅盈利。要么一步地狱,出现大的亏损或者爆仓。我在这里说一下解套和趋势做单的几种方法。

 

1.应该忽视价格,趋势为王

 

不少人认为价格很高了,进不敢进,不进吧,,看着越来越高,又不甘心,战战兢兢的进去了,又怕的要命,这样首先心态上就乱了,造成了遇到风吹草动,就急忙割肉,或者感觉很高了,就急于做空,做空做错了,章法更乱,由此造成了操作上手忙脚乱,不造成亏损才怪!

 

那么怎么叫价格高呢!这有个心理适应问题,举例来讲,凡是新的价格你都会觉得高,但过了若干时间,你适应它了,就觉得便宜的不行,这是人的本性所决定的,但作为投资来讲,这个不克服,很难做到持续盈利!比如说春节前20多美元的时候,就感觉很高了,30美元简直就是大山一座,令人觉得高不可攀,后来又觉得35美元也是如此,40美元简直不敢想象,那么现在呢,恐怕30美元大家都会去抢吧,这叫价格发现的过程,所以说价格一旦上来了,适应了,就很难再降下去,菜价如此,房价如此,金银价格也是如此,你必须要打个提前量,克服“恐高症”,这是成功的第一步!

2.一旦做错了方向,很多人觉得现在平仓,就亏了,就万般舍不得,一定要等损失回来!这最不可取,因为你目前的亏损已经是事实,可以说是沉没成本,已经和你以后的决策无关了!什么情况可以等呢,,那就是趋势判断正确了,暂时的亏损,那就肯定可以等一等,但方向错了,你越等就亏损越大,不但以前的亏损弥补不回来,又造成了新的更大的亏损。举例来讲,比如你坐公交车,,不小心做错了方向,你最正确的选择就是在最近的站下车,再选择最近的正确方向的公交车,然后到达目的地。也就是说一旦知道方向错了,就要第一时间来纠正它,第一时间斩仓,选择正确的方向来做。

 

3.要善于总结每次交易的得失,一定要从成功和失败中学到东西,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交易次数的增加而逐渐成为高手,做得得心应手。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4.善于学习经济方面的知识,了解大势,其实,这次行情一个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弱势美元造成的,美元越弱势就代表购买相同数量的金银,需要支付更多的美元,反应在价格上就是贵金属价格的上扬!很多人天天以为美元马上要反弹了,很恐惧,但是要是懂得国际关系,国际经济方面的常识的人就很清楚的知道,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债务国,美国人借了世界上其他国家很多的债务,这些债务都是以美元计价的,将来也要还的,美元的贬值最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的,道理很简单,美国人借了你一美元,,但现在它又印了很多美元,使美元的购买力稀释了,这时候再还给你一美元,实际上还给你的一美元,已经很缩水了,所以,在很长一段时期,美元不可能大幅升值!这方面的知识还有不少,需要逐步留心,逐步积累的过程。

5.要真正的把概念搞明白,比如说这次欧盟加息,明摆着就对金银是大利好,欧元升值了,吸引力大了,那美元就相对更加弱势了,对金银不是利好吗?结果很多朋友把它当成了大利空,纷纷做空,结果造成了损失!

 

6.关注国际局势的变化,这点不用多说了,大家都非常明白了!

 

7.要善于换位思考,要站到主力的角度考虑问题,比如说大家都认为的大顶,纷纷在此做空单,那主力会傻吗?会那么舒服的让你赚钱?要知道,只要是资本市场,就存在博弈,赚钱的只能是一部分人,必然要有人为此买单。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很有感触的一段话:当你月薪一万后,你就会觉得那些用苹果的人没有装;当你月薪破五万后,你就会觉得那些拿着爱马仕的人,也没有装;当你一年能赚100万后,你就觉得那些开着保时捷玛莎拉蒂的人更没有装。其实谁也没有在装,只是你还不够优秀。比你有钱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终会比你有钱。生活,本来就是平衡的!你不为赚钱而付出辛苦,那你就得为省钱而烦恼,这不是鸡汤,这是现实。

同样是投资,不管行情暴涨暴跌,还是区间震荡,有人赚自然有人亏损,这就是市场,永远都是两极分化。市场上名家策略永远都会是现价方向,你找到对的那个了吗?钧姗每天都会不定时更新策略,根据行情做单,合适点位出进,获得最大利润。虽然操作少,但稳健一直是我的风格,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策略精准行情实时来验证,实力强劲全网处处可查证!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