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8.28行情区间震荡有待突破,后市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8-27 22:58: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请记住还有鼎缘这么一个朋友在等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一次正确的选择,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1565665201317.jpeg

  周一美元走强,重新站上98关口,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表现落后,因川普关于M易问题的乐观评论鼓舞了市场风险偏好。黄金冲高回落,现货黄金回吐日内涨幅,国际M易关系方面的消息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避险需求减弱;此外,美元走强也令黄金承压。

  

  由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和对脱欧交易的希望降低,避险情绪主导了每周的开盘。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了一些正面评论,但无论如何都没有中国当局的支持,这种悲观情绪随之逆转。尽管如此,美元仍在华尔街时段反弹,而美债收益率全天保持上涨。尽管反弹势头不错,但该货币对仍在其4小时图表中表现出看跌的姿态,因其一直无法恢复到20和100SMA之外,这两个趋势都在下跌,并在106.10/20价格区间趋同。技术指标已经纠正了极端超卖状况,但在中线以下停滞了复苏,现在正获得看跌的牵引力。

  1565664980438.jpeg

  黄金走势分析:

  

  贸易继续影响黄金的涨跌。随着贸易风险情绪的缓和金价在创出近6年的新高1555.33后大幅回撤近30美元。日线仍处于上升趋势当中,但每次的回调结束都受到消息面的助攻,使得回调的时间周期比较短,蓄势的上升量能不足,消息面刺激冲高之后的续量才是关键,一旦消息散尽,高位多头了结,回调的空间也大,造成上涨快。回调也快,使得指标容易出现顶部背离,现阶段个人觉得多空都是机会。不是说简单的低位做多就是最好的选择,点位进得高,短线看回落也空间不会小。昨日晚盘策略给出的1535-1538的反手做空思路同样也有上十美元的回调波段。波动基数大,一个短线的回调也是十几二十美元,重点看能否把握住点位了。随着日线的收低震荡,短线继续进入修正周期。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阴线,一根实现直接直接的倒扣下来,MACD在零轴上方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调整回落的风险。从价位来看,隔夜价格反抽1537一线后直接下挫,该区域目前已经转出阻力区域,因此,今日价格接近该位置参与空头为主。4小时一波高位回落后收在低位,昨日尾盘没能收复失地,短线压力偏强,而尾盘时段反弹最高在1537.50.如若今日亚欧盘还不能站上此位之上,短线继续看向下回测千五位置寻求支撑。消息面仍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操作上尽量轻仓操作。小时图上周五尾盘回测的低点支撑在1522.昨日回测暂时守住在此位之上,今日亚盘仍还没有破位迹象,此位是多头强弱临界点。上方关注1538-1540压制,下方关注1520支撑,李鼎缘来看不破此位继续在高位震荡,下破则进一步回调。短线操作分两步走,激进点仍在1535附近博空回落,保守的等下破1524后反弹1529跟进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535-1537做空,止损1540,下看1425-1517附近

  

  2、建议1522-1524做多,防守1518,目标1534-1536附近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QQ图片20190304105206.png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能找到我,我就能帮你: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寄语: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李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被套、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