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亦合:8.28黄金多头强势上涨,空单解套分析李亦合:8.28黄金多头强势上涨,空单解套分析

[2019-08-28 09:25: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亦合:8.28黄金多头强势上涨,空单解套分析

  李亦合:8.28黄金多头强势上涨,空单解套分析

  

  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做人最大的乐趣在于通过奋斗去实现理想,所以选择放弃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完美,有缺点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恩惠。因为有新的目标去奋斗,人生才会更精彩,生活才会更充实

  

 

  黄金消息面分析:

  

  受英国脱欧、贸易形势威胁丹麦或下调经济预期,随着全球经济威胁愈发严峻,年底前丹麦的经济前景可能进一步恶化。该国财长NicolaiWammen今晚间讲话,下一次发布的经济预期有可能比周二在哥本哈根发布的数据更加悲观。丹麦财政部现预计今年经济增长1.7%,2020年增长1.6%。“全球的下滑也将伤麦,”Wammen表示,“关键是要注意风险。”他指出,英国脱欧、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德国经济面临困境的迹象,是令人担心的理由。这一讲话诱发黄金直接拉升。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昨日早盘黄金高开后继续上涨至布林带上轨1555美元,日线MACD在O轴上方再度形成金叉,MA5和MA10也是形成金叉,表明黄金强势的立场,但随后整个早盘都维持回落的势头,而所谓的冲高回落只是多头的自我修正而已,并非是空头的反转信号,目前黄金维持1495-1555的宽幅震荡区间中,大趋势继续看多不变,从这一角度出发的话,则后期黄金若能够站上1555仍然有望继续看涨!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运行,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若失守1480-1555涨势的38.2%回撤位1526附近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509附近支撑,另外50%回撤位1517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由于目前38.2%回撤位还在给金价提供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高点1545附近阻力,若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1553附近,若意外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李亦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3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50-15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30-153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35-153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42-1545一线;

  

 

  黄金解套方法:

  

  1、低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

  

  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2、中间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

  

  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回购,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则银价后市比较明朗,客户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客户就要等候银价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回购,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高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

  

  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回购停损了结。但若是银价下跌至一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客户可以等候银价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回购,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客户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另外,如果银价回落到原单上涨幅度的50%仍未反弹,客户就要着手把原单手动回购,反手卖出空单,这样就能赚取银价持续回落至低位的空单带来的盈利。

  

 

  只要站对强弱队伍,获利只是捎带,所以,一个交易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

  

  本文章作者:李亦合

  

  Q-Q:3177843642,微信:LYH15369

  

  作者赠言:运气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的个人能力。

  

  撰稿时间:2019.8.2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