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股市赔惨了,黄金市场帮你赚回来!

[2019-08-30 15:57: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股市赔惨了,黄金市场帮你赚回来!

 

很多在股市上受过伤的人来到了黄金市场,所幸,钧姗遇见了一些,帮助过一些。对于想要来黄金市场的投资者,钧姗想告诉你们:有的投资者刚进入市场,处在起点不知道往哪走;有的投资者在市场上待了很久,走过泥泞的路,穿越过荆棘,被投资市场弄得遍体鳞伤;有的投资者找到了好的导师,在市场上游刃有余,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老师。但是钧姗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黄金市场钧姗与你同在!

什么是现货黄金:

 

国际黄金(黄金代码一般国际上惯例是XAUUSD,或者是GOLD,中文名字也叫国际现货黄金和伦敦金)是既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通常也称现货黄金是世界第一大股票。因为现货黄金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约为20万亿美元。因此没有任何财团和机构能够人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场,完全靠市场自发调节。现货黄金市场没有庄家,市场规范,自律性强,法规健全。

 

黄金和股票的区别在哪里?

 

当下市场投资方式越来越多,有很多投资人认为炒黄金收益更快、更高,也有不少投资人总感觉炒股更稳健,收益更好。那么究竟炒黄金和炒股票有哪些区别呢?

 

1、操作方式不同

 

股票只可以做多,不可以做空,换句话说就是股票只有涨的时候可以赚钱,跌的时候不能赚,黄金涨跌都可以赚钱。

 

2、获利空间差异大

 

股票只能涨跌百分之十就停牌,例1万元必须要涨认才能赚1000元;黄金没有涨、跌停限制,黄金利用资金的杠杆原理,以小博大(1:100),可以放大收益。

3、信息不对称

 

股票做的是国内市场,里面有庄家,总有一部分人先得知信息,散户由于信息不对称,总处于劣势的地位;黄金做的是国际市场,由于成交量极大,所以里面没有庄家,市场更加公平。

 

4、交易机制的不同

 

停牌多日一开盘就停的股票,没有散户能买到也不可能买到,但只有庄家能买到。而黄金是向全球公开,透明度高,不论涨多少或跌多少,随时能买到或卖出。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5、交易的灵活性

 

股票交易时间短,(T+1)当天买进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现货黄金市场24小时交易(除双休日外),尤其适合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交易,且晚上为黄金交易的有利时间,现货黄金(T+0),当天买进,随时可以卖出。

 

黄金相对于股票的优势:

 

1.股票属于区域性市场,黄金是国际市场。

 

2.黄金市场每天的成交量比股票大很多,(黄金市场每天成交1万亿美金,折合7万亿人民币)。

3.股票容易受庄家或集团操控;黄金市场没有庄家。可以进行技术分析。

 

4.从交易时间来看,股票是4小时交易,黄金是24小时交易。

 

5.从交易规则来看,股票只能买涨,黄金可买涨买跌,双向交易。双向获利。

 

6.股票有涨跌限制(A、B股10%),黄金则没有。

 

7.股票没有杠杆,黄金的杠杆为1:100,利润丰厚。股票是100%的资金投入,黄金是1%的保证金投入。

 

8.从品种来说,股票有一千多支,选股比较麻烦,黄金产品单一,比较容易分析。

 

9.上市公司可能因经营不善而清盘,化为乌有;黄金则永远存在,而且一直是国际货币体系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10.股票是100%的资金投入,黄金是10%的保证金投入。

 

11.股票是T+1交易;黄金是T+0交易,进出灵活。

未来投资是一种趋势,而短期试水则是赌博,赌博与投资最大的区别在于方法和计划,盲目跟风的投资好比拿枪上战场没带子弹一般,只有听天由命的份。如果你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商品感兴趣,想学习却无从下手,或者是正在操作却收益不佳的朋友。请即时联系钧姗分析,操作指导。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