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老莫:9.2原油行情解析原油早盘跳空低开飓风强势登入如何交易

[2019-09-02 07:31:5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今日走势分析,黄金独家策略5
  前言:我很庆幸,你能停下脚步花几分钟看我这边文章,一点小建议,希望分享出来帮到各位投资者。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多,但严重的无非就那几种:不带止损、扛单爆仓,主观意识太强、执行力太差、害怕怀疑心理、否定消极心理等等,这只是总结的部分,如有上述情况或其他,可以和莫千机好好聊聊。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K线发出类似“吞没”看空信号,MACD顶背离后初步死叉,KDJ高位初步死叉,金价短线初步见顶,后市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509附近,然后是15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上周低点支撑在1492附近;强支撑在1479附近,8月13日低点和1160-1555涨势的19.1%回撤位支撑都在该位置附近。中线强支撑看向7月19日高点1452附近。短线的话,10日均线1518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该位置也接近隔夜低点。上方5日均线阻力在1532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隔夜高点阻力在1550附近,莫千机认为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短线4小时MACD和KDJ死叉运行,金价正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51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508附近;1400-1555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495附近。若金价意外顶破布林线中轨1535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并可能再次上探布林线上轨1550附近阻力。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532-153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28--1523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518-15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22--1526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原油其实从技术上分析也是很合理走势,依旧本周维持区间53-56.7区间震荡整理。周线本周虽然收取一根阳线,但是周线上是一根到催线K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还是偏下行风险。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周线本周依旧上方阻力57美元承压下跌,周线操作大区间还是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日线上周一个从低点53美元震荡上涨了四个交易日,走了四天上涨行情在周五一天跌完了,在莫千机老师写行情的时候原油最低跌至54.5,日线上周五大跌但是最终没有跌至中轨下方,下方日线依旧在54.2支撑还是有效。日线上下周周初油价不能跌破54.2下去建议周初还是可以暂时看一下反弹。其实原油近期行情也是震荡走势,也不能说明什么有暴跌行情操作肯定还是看震荡整理。莫千机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莫千机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2-54.4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56.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7.2上,目标56.2-55.6附近;
  
  策略二:原油回调54.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4.1下,目标55.3-56.2附近;
  
  莫千机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