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9.2今日黄金震荡不休该如何操作?日内最新金价操作策略

[2019-09-02 16:01: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1565665201317.jpeg

  黄金资讯解析: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风险资产需求增加鼓励投资者获利了结,周五(8月31日)黄金期货在日线上和周线上均走低。由于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承压的最大因素是美元的上涨。美元升值降低了黄金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美元主要受到欧元暴跌的支撑,因投资者准备迎接欧洲央行9月晚些时候出台的激进刺激措施。美国投资者从外国投资中撤出资金也提振了美元。

  

  周一 (因美国劳动节,美股休市一日,CME及ICE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① 09:45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② 14:30 瑞士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③ 15:50 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④ 15:55 德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⑤ 16:00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⑥ 16:30 英国8月制造业PMI

  

  周一(9月2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大幅跳空高开。中美新一轮互征关税举措于9月1日生效。亚市盘初美股期货大幅下挫,这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从而对金价构成提振。现货黄金周一大幅跳空高开,最高一度触及1533.70美元/盎司,上周五金价收在1520美元/盎司附近水平。

  1565664980438.jpeg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金价在本周受阻于1555附近阻力之后,录得阴线K线发出类似“吞没”看空信号,MACD顶背离后初步死叉,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死叉,随机指标温和走平;金价短线初步见顶,指示黄金下跌动能重启,接下来可能进一步延续自高位以来的回撤之势,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522.14附近,然后是20日均线1512.8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金价将继续延续跌势进一步试探1500整数关口支撑;短线4小时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萎缩;KDJ低位初步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开始缓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将展开回撤或者震荡。金价仍然受到布林线中轨1533.64附近阻力压制,若不能顶破该位置阻力,后市仍将偏向下行,布林线下回支撑在1518.75附近,鼎缘认为若失守给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518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6-1530;

  

  2、反弹1534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6-1524;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能找到我,我就能帮你: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1557413417341.jpeg

  鼎缘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