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9.3黄金原油行情解析,今日交易如何把握金价震荡油价筑底

[2019-09-03 07:22: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今日走势分析,黄金独家策略
  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严格、谨慎、执行力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着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要懂得分析市场的行情,懂得控制风险,轻仓操作严格按照点位进行,方向反了及时离场不要抗单,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就是非农周了,黄金的基本框架若没有其他利好消息刺激,应该是偏弱走势,黄金四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自1550一线下来,虽然有反弹,但是受均线MA10,黄金始终还是在1533这个个压力上不去。kdj有转头向下的迹象,MACD动能柱依然空头排列。从周线上分析黄金走势可以看到本周在周初有反弹上行至高点1555高点后一路受阻回落下跌,周线上收取一根阴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周线上肯定还是缩口上扬走。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周线调整空间也很大,上周五也没有给出走势很好反弹上涨趋势,受到1533压制承压下跌。
  
  小时K方面,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黄金的支撑阻力,上方很明显最近的阻力在1533,而下方1517的顶底转化以及1508前期区间整理的支撑,而上周五收盘较弱,预计本周周初还有一定向下的动能,下方的支撑无论是小时级别还是日K级别都集中在1508-1502这个范围,所以短期看回调,中期看涨,长期看涨,是黄金主要思路,本周更加倾向于探底回升的走势,而入场多的位置通常都是人们意想不到的位置,就如同上周五好好的区间震荡就旱地拔葱,注意观察交易者情绪探底到都在看空的时候,就真的要小心了。另外本周风险事件扎堆,黄金行情波动较大,可单线了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莫千机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33-15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1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33-15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5-1527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18-15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8-1530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周一由于正值美国劳动节公共假期,市场活动清淡。美国总统表示,中美双方本月仍将举行会谈。法国巴黎银行的分析师表示,即使特.朗.普暗示,中.美双方将会继续就贸.易问题进行谈判,但市场已经屈从于两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并期待央行的宽松政策来提振风险偏好。在美国,飓风“多里安”预计星期一晚间到星期三将给佛罗里达州东海岸带来大雨和风暴潮,然后向北靠近乔治亚州和卡罗莱纳州的海岸。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对这场风暴的预测是,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莫千机获取实时指导它将继续停留在海面上,使美国大陆免受直接袭击。如果它继续留在海上,风暴不太可能导致燃料需求减少,而这通常是在风暴引发洪水和断电之后发生的。美国能源公司还连续九个月减少钻井平台数,降至去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能源部上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6月原油总产量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原油周一白盘基本上维持在区间震荡中,现报价54.7附近;由于美国劳动节,原油整体的波动有限。据消息,因与伊朗关系紧张,英国考虑在波斯湾部署无人机。此外,美国飓风多里安可能对原油市场构成影响。但是,伊朗方面表示伊朗在出口必要数据的原油。从整体技术面来看,在上周五美盘原油大幅的下跌后,价格一直维持在低位区间震荡;1小时图价格在6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从形态来看,价格已经跌破双头的颈线位的颈线位位置,如果价格反抽颈线位区域莫千机建议可以参与空头。及55.7区域参与空头,防守56.4,下看54.4,54一线。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建议54.3附近多 止损53.2 止盈55.1-55.6
  
  
  莫千机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撰写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