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金九银十”大行情重磅来袭!中长线盈利计划书已出!

[2019-09-03 16:09: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金九银十”大行情重磅来袭!中长线盈利计划书已出!

 

眨眼2019就过去了一半,市场迎来黄金时期-金九银十,俗话说,金九银十,黄金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论你此时是亏损还是爆仓,都可以把握接下来的几个月市场,做好了,你过年的钱就有了,做不好,那今年的获利基本就是你目前的盈亏状况了。钧姗作为资深分析师,从业数年,总结了一套自己的盈利计划,包括风险规避、仓位控制、投资技巧。今日愿在此文与大家分享一二。

马上新一轮暴涨暴跌的行情就要来了,你是准备被多空扫损还是紧握手中?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好行情可遇不可求,钧姗分享八年投资经验心得,值得一看的经典!

 

黄金投资许久,还在一个地方反复亏损?你找过原因吗?

 

第一,任何投资,都不可能是大满贯的盈利,盈利与风险是同时存在的,那么怎样可以保证最终的盈利最大化呢?那我们就一定要善于把握任何可以争取到的盈利!也就是,不论盈利空间的大小,我们统统抓住,这样,即使行情清淡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在别人休闲、观望、等待中抓住盈利时机获得盈利。

 

第二,如果你资金大,两三个点的盈利加上一次十手、二十手的单子,多个单子组合盈利下来也是非常大的盈利的!有人说了,那我资金小,做不了那么多,赚不了多少,不想做,如果小资金操作的你连小盈利都抓不住,谈什么翻仓?只有先稳健的抓住小盈利了,资金充裕了,你才有可能有更大的资本去做几十手的单子!

第三,盈利最重要的不是一单两单的空间,我们追求的不是等待大的盈利空间再做单,而是能抓住所有可以把握的小盈利,不要为了等待一个大的盈利空间而错过很多区间高沽低揸的行情!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技巧,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赚钱目的;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金九银十中长线交易计划书来了!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3万人民币即可:学会掌握技术指标(BOLL/MA均线、macd、KDJ)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启明之星、锤形线等数10形态),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1W美金起: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完成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需要,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3万美金以上:除新老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线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中线布局。以上加入者,由钧姗一对一专属指导交易!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

时光静好,我愿与君语;细水流年,我愿与君同;繁花落尽,我愿与君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这一辈子重要的不是得到了多少,而是付出了多少!我是夏钧姗,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保有本心,不羡他人,不妒旁人,人间至味是清欢,东风也有转南时,瓦片也有翻身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