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9.4黄金为何上涨,非农前多头前瞻吗 黄金空静待前高

[2019-09-04 07:41: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今日走势分析,黄金独家策略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微笑,依然奔跑。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段故事,无法述说,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里对自己倾述。其实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就当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美丽,人总是要醒来,在某个时刻,懂得了止损天字一号法则,懂得了顺势的微妙,懂得了扛着单子怼市场的愚蠢,其实就是不断地面对,不断的选择,不断的舍弃。交易就是由简到繁,再由繁至简,最终无招胜有招。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白盘早间由于因欧洲政治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澳洲和新西兰联储的降息预期,推动美元持续走强,因对金价造成压力。不过在技术支撑买盘的推动下,金价继续稳定在相对的高位,到至晚间,消息称无协议脱欧反对者将寻求将脱欧延期至明年1月31日,这增加了其不确定性,另外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开盘均扩大跌幅,使得金价获得支撑而产生反弹小幅收阳。
  
  黄金技术面4小时级别,今日金价明显处于回撤底部区域的箱体震荡的格局中,走势暂时缺乏明确的方向。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快慢线缩减向上发展,RSI指标低于50水平,KD指标徘徊在50附近,下方受到60日均线持续支撑,短线可能存在企稳反弹。受到布林道中轨的压制,也是震荡平台区间上轨1535的压制口,此位不收复,短线继续看震荡回调,空间边走边看。空间延续性有限,更多时间是横盘整理代替回落,下方临界点在1500.小时图区间中反复探高修正,在未站上1545高点前,仍可在此位之下适当短空,突破1545再调整思路。下方关注1520美元附近及1516美元支撑看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莫千机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55-1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30-1533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建议1550附近做空,止损1556,目标1528-1525;
  
  2、建议1533附近做多,止损1515,目标1528-1530;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在国际打压下,全球经济加速衰退,美国近期将面临飓风来袭,将导致产量下滑,给油价短期内提供一定支撑效应。而另一方面OPEC原油产量增加,法国牵头化解伊核危机,伊朗特使率团前往巴黎,伊朗方面供给增加的预期升温,使油价面临下行风险增大。市场情绪担忧供给过剩,将导致油价重新进入跌势。
  
  技术上,油价上周五强势回落后,价格短期内运行至54.5上方,展开下跌修正走势。日线图表大阴后,油价回吐了部分涨幅,日线高点逐步下移,低点也在收缩,走势上依然运行在三角内,整体走势偏弱。结合四小时图表,均线指标看,短期内形成偏空,小周期均线向下交叉,MACD指标动能持续放量,综合多周期看,油价日内看反弹修正几率较大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莫千机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5.0-5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5.0-55.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0-54.2一线;
  
  2、原油回调至52.8-53.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8-54.0一线;
  
  莫千机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撰写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