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投资赢家都离不开资金管理!翻仓必备!

[2019-09-10 16:04: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投资赢家都离不开资金管理!翻仓必备!

 

有人会跟“钱”过不去吗?相信没有,谁会傻到故意与“钱”为敌。只是这“钱”的脾气并不好捉摸,你想让它变得越来越多,可它偏偏会变得越来越少,为此不少人都对“钱”的问题感到挠头。那么黄金投资赢家都是如何进行理财的呢?首先是资金管理!

什么是资金管理?

 

在贵金属期货交易中,资金管理是通过对每笔交易数量进行合理安排,加仓减仓都要有明确的分配。形象点说,资金管理类似于战场指挥官对兵力的安排。我们应注重时机,分批投入。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资金管理目标:

 

资金管理目标是要控制账户总体的风险度,这也是我们在进行期货投资时最重要的目标--让交易的最大亏损幅度控制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资金管理方法:

 

实现资金管理目标的方法包括复合头寸策略和金字塔加码策略。

(1)复合头寸策略

 

复合头寸策略是指将每笔交易尽量做成复数而不是单数。将所持仓位分成长线和短线单。其中,长线单是捕捉趋势的,只要现有趋势不出现反转走势就一直持有这部分头寸;短线单是只要价格遇阻,有回调迹象就立即平仓,落袋为安,保住这部分利润。

 

通过这种策略我们不仅可以很好的把握趋势,不错过机会,而且还可以参与行情的短线波动而获利。

 

(2)金字塔加码策略

 

金字塔加码策略则是只在持仓盈利的情况下才去加大持单量,如果持仓亏损决不加码。每次加仓的手数都不超过前次建仓的手数,以使持仓在价位的分布上始终保持底大头小的金字塔形状。

 

金字塔加码的方法可以使我们的成本始终处于更加有利的水平上。这种策略实际上做到了让盈利时的单量越来越大,而亏损时的单量则越来越小。

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最终的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在投资这个市场上,亏损多于盈利的朋友还是大有人在的,很多朋友看了钧姗的文章找到我之后,当我问他们收益如何时,几乎都是短短的两个字,亏多!在此我想对广大的投资朋友们说一句,找到一个有责任心的老师,真的很重要,当然也有看了钧姗的文章跟上了钧姗操作的朋友,但是获利都不是很多,因为我在喊现价单之前都是先通知我的实盘客户,然后在发博客,然后发文章的时候,还写一些自己的见解,很多朋友也因此错过了最佳的进场点位,我说这么多不是为了别的,你做投资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为了赚钱?

 

 

当然,我做分析师也是为了赚钱,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想想有点单子被套的投资朋友,有时候半夜三更还趴在电脑前看着盘面,换来的却是到了止损点位,套单,锁单,甚至爆仓!当时你们的心情可想而知,对于投资来说,我个人认为结果是比过程重要的,我相信各位投资朋友需要的是正确的现价单和方向,当然我也是有时会喊错单,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任何老师也不可能说十单十对,如果你找到了我,不说单单止盈,一夜翻仓也是胡扯,但是我能让你稳健盈利,因为你在众多的老师选择了我,我必然以心相交!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本来做投资就是一种敛横财的方式,但是方式方法要找对,找对一个能时时刻刻在旁边能够提醒你的人尤为重要,我是夏钧姗,我会为你用心,会聆听你的心声!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