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新手入市黄金市场损失惨重,心如急焚一心只为回本!

[2019-09-10 17:19: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新手入市黄金市场损失惨重,心如急焚一心只为回本!

 

斧头虽小,但经历多次劈砍,终能将一棵最坚硬的橡树砍到。要有把路走绝的精神,激流勇退是一种境界,把路走绝是一种精神。坚持到底,不会错的;坚持到底,就是成功!人生苦短,生活,注定要经历太多的苦辣酸甜;人生,原本是成熟与历练。岁月若水,走过,才知深浅;生命如歌,唱响,方品心音。给自己一片天空,无论风雨,勇敢飞翔;给自己一抹微笑,从容自信,洒脱坚定。泊一盏心灯,默默领悟;抚一曲丝弦,静静倾听。葱茏岁月,悠然前行。今天钧姗就来说说新手在黄金投资路上调整心态的几个方法:

1、不要忽略停损

 

自信是一个成功投资者必备的素质,而过于自信则肯定会为投资者带来灾难.自信和过度自信的含义是不一样的.自信是指在市场运动暂时不如意时也能坚守交易,恪守纪律,打败恐惧.而过度自信,则是指在交易中,无视停损的重要性,将自己的决策看成是不可能犯错的完美之举,或者认为小概率事件不可能发生.这类过于自信的交易者不太可能设定停损,自然也无从谈起停损.没有了停损,就好比汽车没有了刹车,遇到路况不好和突发情况时,肯定是在劫难逃。

 

2、不要追求暴利

 

追求利益是人类的本性使然,正是由于人类强烈的逐利动机才使人类社会在科技和组织方面不断取得进步.投资者之所以从事投资,虽然有不少兴趣的成分,但根本的原因还是逐利.但是,逐利之心如果处理得不恰当,反而会妨碍利润的获得.追求暴利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

 

市场的整体情况限制了投资者的最大盈利水平,如果一个投资者的投资水平暂时超过了市场的最大盈利水平,则必然会在下一个时段发生收益下降的情况.

当投资者不顾客观规律追求暴利时,他必然会采取频繁交易或是重仓交易的策略.频繁交易的缺点是:使得单次交易的决策质量下降,因为分配到每次决策上的时间和精力减少了;导致投资者的情绪发生较大的波动,因为频繁加油必然使得交易者距离市场太近,从而容易受到市场波动的引诱;使得交易成本增加,虽然单次交易的手续费不高,但是将交易成本和交易成本的复利累计则是非常大的一笔开支。

 

重仓交易则使得交易者的心态失衡,同时交易者在市场中暴露的头寸过多,会面临更多的风险.追求暴利,忽视风险是每个新手必然经历的情况,这是交易的第一重境界,但是很多新手却一直停留在这一阶段,基本上没有任何长进。

 

3、不要急于回本

 

通常而言,当投资者发生了一笔损失后,都急于回本.但是亏损30%左右,需要增长50%左右才能回本.回本心理使得投资者仓促应战,为了短时间内能够挽回损失,交易者必然会重仓交易和频繁交易.在亏损后,投资者应该认清楚一个事实:即现在的本钱就是目前账号的净值,而不是亏损之前的金额.只有这样才能使得投资者忘记过去的交易,而专心于当下的交易。关注工纵好“夏钧姗”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4、不要心存侥幸

 

交易者之所以在面对错误时不能及时停损,而寄希望于市场等外部因素来拯救自己,最关键的原因是他们存在侥幸心理.因为他们在面临亏损的时候都倾向于认为小概率事件会发生,而在面临获利时则倾向于认为小概率事件不会发生.当一个投资者抱着希望和侥幸心理在市场中苟延残喘时,破产的结局已经离他不远了。

 

成果、果实:乘风破浪,踏斗步罡!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是成功离你太远,而是你坚持的太少!成功的路上必定布满荆棘,但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或许今天很痛苦,明天也很痛苦,但是后天却很美好,可是大多数人都倒在了明天晚上。请记住,坚持、勿忘初心!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本来做投资就是一种敛横财的方式,但是方式方法要找对,找对一个能时时刻刻在旁边能够提醒你的人尤为重要,满腹经纶却难遇知己,心念亏损而寝食难安。我想这是好多人的心病。转眼间2019年已经快接近尾声,金九银十的大好行情已经到来,如果你不甘人后,就要敢于人先!在这个市场里,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夏钧姗,我会为你用心,会聆听你的心声!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