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为什么黄金投资你总是把握不住行情?病急乱投医何为解药?

[2019-09-11 11:25: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为什么黄金投资你总是把握不住行情?病急乱投医何为解药?

 

有人会跟“钱”过不去吗?相信没有,谁会傻到故意与“钱”为敌。只是这“钱”的脾气并不好捉摸,你想让它变得越来越多,可它偏偏会变得越来越少,为此不少人都对“钱”的问题感到挠头。小桥流水,乃天籁之声!心若无澜,便碧海晴天!云舒霞卷,似骇浪不惊;繁溪若百花争艳,鹤立泰山之巅!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夏钧姗,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文末微信!

你为什么会亏损较大?做黄金投资,钧姗知道的亏损80%都是重仓操作。盈利了,重仓想赢更多,亏损了,重仓想回本,这就是人性弱点。人性弱点其实大家都知道,但是一旦你投入到这个市场里面,利益,恐惧,浮躁一系列的因素会使你忘记自身弱点,亏损了后知后觉,其实人进入投机市场本来就是一种错误,若你还以为能轻松获胜那就大错特错了。所谓专业的投资者和普通的投资者区别就在于知识和态度。专业者会战战兢兢,控制风险,预防踩雷。而普通投资者,操作不严谨,专业知识不达标,这样子利润会和风险一样大,处于一种赌.博状态,至于赌.博最后的结局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所以专业者会持续盈利,而普通投资者的结局只有一种,而这一种里面又分两种,一个是运气好刚好赌对一波行情赚了之后又重仓操作去赌下一波,一个就是直接亏损然后继续亏损。

 

今天钧姗跟投资朋友们谈谈在这个市场中有几种人是真正赚到钱:

 

第一、勤于学习,勇于向市场低头的人。俗话说“做人要有骨气,不为三斗米折腰”。然而,在这个市场里你如果还那样坚持的话,那你不知道亏了多少次了,因为你要明白以你个人的能力是完全不可能让市场按你命令行动的。所以你要顺势而为,勤于总结经验,而不是犟!

 

第二、能够居安思危的人。有很多人在亏损以后胆子特别小,而一旦连着赚几次以后,胆子一下大的不可思议,这时候其实你更应该小心了,因为你心飘起来了,可能新一次的亏损也会降临。关注薇xjs柒柒陆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

第三、做事果断的人。其实不管我们做任何事都应该果断一点,不管结果好还是不好,做了总比什么都不做的好。在现货市场中,当你进入以后,发现方向错的时候,你要果断的止损,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也许你刚出场,价格就回来了,但不要后悔。事情往往是这样,你一次的侥幸等待可能恰恰就是你亏损最大的一次,有时候要明白是你的一定会是你的,但在大多数时候还要看老师的技术。

 

第四、有一定资金的人。投资是一个有收益同时又存在风险的一件比较刺激的事情,赚与赔都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你的资金太少的话,你的风险抵御能力就相应的比较低,信心也就不是那么强,胆量也会小,往往会赚一点就跑掉,不够一次亏损的.结果是越怕亏损的却越亏损,老师说资金大抗风险能力高是对的。

 

第五、成熟稳健的人。他们往往不会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轻易改变自己的交易计划,能够严格按自己预先设定的交易计划去执行,所以这类人亏的次数少.老亏损的人一定是往往相信别人胜过自己,以至于每次都被扫损或者被单,大亏出局!

钧姗提醒散户须知的十个口诀:

 

1、早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反弹是诱多

 

2、早盘急跌无好事,欧不破底美震荡

 

3、早盘走V型,欧不破底美难跌

 

4、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破底美走跌

 

5、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回撤是诱空

 

6、前日上涨未深调,凌晨低点可买多

 

7、慢涨行情必加速,切勿猜顶等发力

 

8、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

 

9、前日走单边,次日早盘可跟多

 

10、亚盘慢跌踩支撑,欧冲高破美诱多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没有一路坦途的大道!如果有,只能是在梦里!永远记住,万丈高楼平地起,挫折永远是黎明前的考验和洗盘!而一夜暴富和持续稳定盈利,也永远不可能住在同一屋檐下!9.10黄金早盘1488附近多单在欧盘如期获利。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钧姗的实盘指导交易步伐,交易之路上,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钧姗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我是夏钧姗,我会为你用心,会聆听你的心声!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钧姗不是你的第一位老师,但我更愿意做你最后一位老师!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