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美联储决议将至!风险来袭大行情黄金如何做单?

[2019-09-18 21:03: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美联储决议将至!风险来袭大行情黄金如何做单?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读到这句话,不要被语言修辞迷惑,要解读,就得清楚“别人”到底是谁?“贪婪和恐惧”到底又是什么意思?把这两个意思弄清楚了,你才能明白这句话真正的含义,才能帮你做好投资。

我们知道,贵金属市场是没有庄家的,但是分为主力和散户。主力是大资金的银行,财团,散户就是我们这些个体。贵金属的价格走势都是有信息支撑的。因为信息掌握的及时性,分析信息的准确性等因素,主力比散户更能抓住头寸的机会。我们做单是顺势而为,这点都确定。而一段行情走势的开始,主力先进场,真正走势明确,散户都敢进场的时候,行情已经走到了末端。所以,在别人贪婪时恐惧,表示的是当大多数散户都在进场做行情的时候,这个行情其实已经走到了末端,随时可能反转,这时候我们要冷静下来。

 

在别人恐惧时,贪婪是什么意思?当我们掌握了信息面,能够和大的主力单位一样分析行情的时候,在反转点,我们一旦判定有效,要大胆行动。很多人,让他从一个上涨趋势到下跌趋势,他是需要适应很长一段时间的。关注工纵好“夏钧姗”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金价急涨暴跌偏洗盘,多空单对锁怎么解?

 

行情每次走单边,都伴随利润,单子被套可是苦不堪言,目前被套的相信已经锁仓,没有锁仓的就是资金量大或者仓位较小,耐抗型的。先说说,目前仓位单子锁着的吧,锁单一定程度上能控制风险,但是操作不当的话,锁单是很不好解的。我遇到一些投资者,上方套着1520多单,单子在1515锁仓,点位相隔很近吧,很好解。但是有一点就是,随着行情走下行,他呢只出获利的单子,然后不断锁仓,最后区间越来越大,关键是单子动不了了,真正算一下还是亏损状态。现在的你是不是这个状态呢?

黄金静待鲍威尔指引!是涨是跌?中线布局盈利在这里等你!

 

数据行情总是格外让人捉摸不透,曾经有段时间我更愿意做技术行情而不愿意做数据行情,先不说数据到底是利多黄金还是利空,再说利多或利空后,黄金行情是否或反向等问题,导致黄金投资格外不易把握,后来慢慢做的久了,习惯了也就好了,其实不管是技术行情还是数据行情都是万变不离其宗,一个大体总趋势,一个短期小趋势,再就是一个数据的预期,最后加上小时线的进场把控,黄金投资行情分析就是这么出来的。钧姗从来不会炫耀自己的技术多么牛,但是也丝毫不会掩盖自己带给实仓客户的收益!你总是听着别人的交易故事热血沸腾,看着别人的成就盈余报告羡慕不已,而自己却一直在原地徘徊,时间在流逝,来日不方长!今夜的美联储决议,你准备好了吗?

 

钧姗提醒:如果数据把握的不是很好,那就不要轻易的去参与,但是又不想错过的话可以轻仓带好止损的去操作!不要有那种靠这一单捞多点的心理!

在投资市场,没有基础利润凭空而来是笑谈。要消息没消息,要技术没技术怎么盈利,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选择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很重要,无时无刻竞争都在,在没有能力战胜行情的时候,选择强者为伍一帆风顺,跟对人一直走上坡路,跟错人越走陷的越深。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就是成功的路。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资金大小钧姗都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每天只操作布局一两单顺势抓收益就好,风险控制永远第一位,盈利第二,资金有保障收益就会有保证,如果眼中只局限利润,而不计较得失,有时候适得其反,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钧姗团队现推出每月指导标准和独家风控,欢迎打扰。如果你认可,或者我能够帮到你,请联系钧姗帮你解忧!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