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9.19国际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操作技术指导

[2019-09-19 15:56:24]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王铭鑫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王铭鑫老师也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我自己。                                                                                                                     
                                                                                                                                   
                                                                                                                                   
   黄金资讯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以帮助维持创纪录的经济扩张,不过美联储主席称“适度”的政策行动应该足以维持美国经济增长,美国经济前景“良好”,决定降息是为了“防范当前的风险”,包括全球经济增长疲弱和避险紧张局势再度抬头。在美联储周三降息并表示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之后,期货交易员们仍然预期美联储今年还会降息25个基点。不过,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0月份和12月份再次降息的概率分别仅为42.4%和65.21%,均不足70%,这意味着仍有很大的变数。而且分析师普遍认为,这次美联储的利率决议略微偏向鹰派,在国际避险局势有所缓解的背景下,金价后市面临的下行风险显著增加。

  

  黄金走势解读——

  

  不胜,则亡 。 不战,则无胜。“做好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这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哲学方法论。

  

  昨日黄金日线录得一根阴十字线 高点1511,低点1483 整体冲高回落,黄金还是没有跌破1483的关键支撑位,日线收出了一个有上下影线的中阴线。不过目前还是偏弱,但还不是很明朗,所以操作上王铭鑫建议依旧谨慎看震荡!震荡的大区间1483-1524,行情往哪边突破,那么方向就出来了,跌破1483看深度回调,看跌至1452-1430附近,突破1524继续看强势多头,看涨至1550-1580位置!这两个关键点位大家把握好就行!再看看日内,昨天尾盘反抽的高点在1494位置,这里是第一压力位,强压位在昨天的二次下跌口1499位置。所以今日操作上就比较简单和清晰了!在1494-1499做空,王铭鑫建议今日阶段性压力关注1494-1499一线。阶段性支撑关注1486-1481-1476一线。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1494-1498不破做空 止损1500.5-1504 目标1487-1482-1477

  

  下方触及1472.5附近做多 止损1466 目标1533-1541附近

                                                                                                                                   
                                                                                                                                   
                                                                                                                                   
    王铭鑫以上观点仅代表 王铭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王铭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菋//线“ wmx6718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原油资讯解析——

  

  油价一路飙升,但周三再度下跌,回落至本月早些时候的水平。尽管出现了石油市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供应中断,但油价飙升的时间可能短得惊人。不过市场在周四凌晨一点左右爆出消息,美国将在未来48小时内宣布对伊朗的新制裁。沙特能源部长阿齐兹亲王周二安抚了市场的担忧。他表示,沙特阿美的工厂被中断的产能中约有40%已恢复供电,到本月底该设施将恢复到袭击前的水平。对于如此大规模的攻击,这似乎是一个惊人的快速恢复。

  

  原油走势解读——

  

  不胜,则亡 。 不战,则无胜。“做好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这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哲学方法论。

  

  原油昨,日线录得一根小阴十字线,低点57.6 高点59.4,从日线上看,K线一直运行在上轨下方,上方的重要压力位则是在59.6一线,中轨的支撑则是在57.9一线,昨天EIA利空,但原油并没有大的动静,也许前两个交易日的消息面影响太大,原油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日线继续收阴下行,日线3连阴,从周一跳空高开之后,后续并没有力度上行,反而大跌回落,有回补缺口的趋势,在美国没有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前,操作的区间是57.8-59.6一线;从两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始缩口,上轨压力在59.6一线,下轨支撑在57.9一线,昨天也是几次跌破57.9,迅速收回来,所以我们今天的操作上可以重点关注57.9的支撑情况,王铭鑫建议今日原油压力59.6-59.1一线 支撑57.9-57.4一线。

  

  原油操作计划——

  

  下方触及57.8-57.4做多 止损57.2-56.8 目标58.6-59.1-59.6

  

  上方触及59.55附近做空 止损60.2 目标58.5附近


                                                                                                                                                                   
    王铭鑫以上观点仅代表 王铭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王铭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菋//线“ wmx6718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达到持续稳定盈利的状态?由三个重要部分组成= 交易思想/理念+交易思路(技巧)+交易情绪 (市场情绪和个人情绪) 我们先简单的讲一讲 交易思想/理念,以后在讲交易情绪。做交易最关键的找准命门要害的那个点位进场,如何找到这个点呢?这个就可以运用到阶段性价格算法!在那么多走势陷阱当中,如何规避呢?这就要上升到交易思想,就是你自己主观上对交易的认知。行情波动,内在规律就是多空双方博弈的结果,是互动的。交易思想和理念很重要,技巧不重要。思想理念对了,技巧顺其自然。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 王铭鑫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 王铭鑫  薇-芯( wmx671888)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注:由于本人上个微信人数已满,操作不便,微信号已换为wmx671888,朋友圈里面会及时更新相关操作建议与博文。需要的朋友可重新添加此号!!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