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炒黄金能挣钱吗?上班族如何投资黄金赚轻松钱!

[2019-09-19 16:35: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炒黄金能挣钱吗?上班族如何投资黄金赚轻松钱!

 

有很多的黄金投资者朋友找到我们问到一个问题,自己亏了很多的钱,到底还能不能赚回来。如果要我给一个答案,肯定能赚回来。但是我还是要实事求是的说明下,需要时间,还有具体的行情给力,更重要的是合理的仓位。

其实我们很讨厌很多的善于吹牛逼的所谓的分析师,什么1个月就翻仓,什么几天就翻倍。纯粹是在忽悠广大的投资者朋友们,因为找到我们的投资者朋友各种各样,都有各种不同的被忽悠的经历。

 

就这么说吧,翻仓存不存在,当然存在,但是必须是重仓操作。但是重仓操作的风险极大,已经上升到了堵博的状态。重仓做的结果就两个,要么直接翻仓,要么就直接爆仓。这个做法就已经失去了投资的重要的意义,说白了就是堵博。原因很简单,没有人可以做得到每单进入就是100%的盈利,如果能够做的到,说实话这个人早就是世界首富了。投资本身就是做的整体的准确率,一个累积的过程。

 

所以钧姗建议很多的投资者朋友们一定要识别这类的骗局,其实这些所谓的1个月翻仓,几天就翻倍的所谓的分析师,就是在做堵博,他堵对了,好像神一样。但是要明白如果他堵输了,他就有很大的说辞“投资本身就是有输有赢”,但是你的本金是亏的,到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上当了。

由于炒黄金易操作、门槛也比较低,再加上交易时间是全天候的,并且行情最多的是在晚上,正好与上班族的工作时间错开,方便看盘操作,所以炒黄金是一种比较适合上班族投资的产品,白天上班,晚上炒黄金,可以轻松地领双薪。但是我们都明白一点,任何投资都是收益与风险并存的,上班族该如何炒黄金理财呢?

 

做为上班族,在时间和精力有限、专业基础薄弱的前提下,通过哪些步骤可以最大限度的帮助这种兼职外汇交易实现稳定盈利呢?以下就是钧姗针对兼职炒外汇者的一些建议,做到这些不一定能确保你稳定盈利,但至少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前提条件。

 

一、上班族炒外汇黄金者要有明确的自我认识

 

作为兼职外汇交易者,你们的优势可能各有不同,因为你们的行业、背景、交易基础各不一样,但你们的缺陷是先天的、明显的。在从事外汇交易之前,必须有清晰地认识:

 

缺陷:兼职外汇交易者有自身工作,不能频繁盯盘和操作

虽然我承认现在的智能手机已大行其道,也许可以让你随时掌控行情走势。但你应该明确,兼职就是兼职,你永远不能一心做好两件事。试想当你一边开会,一边在根据行情波动进行交易决策的场景,我相信两件事都不会进展得很好,更谈不上稳定盈利了,因此专业事交给专业人,你需要找一个能帮助提醒你做单的老师。

 

由于很多投资朋友没有时间看盘,目前钧姗对上班族针对性方案有三大级别:

 

5万人民币以下级别(完全风控方案,预计一月收益30[%]-45[%])

 

10万人民币级别(稳健方案,基础风控方案,预计一月收益60[%])

 

20万人民币级别(稳健方案,中级风控方案,预计一月收益70[%])

 

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黄金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夏钧姗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