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新手炒黄金必读篇!一文教你如何做好黄金投资!

[2019-09-19 21:36: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新手炒黄金必读篇!一文教你如何做好黄金投资!

 

斧头虽小,但经历多次劈砍,终能将一棵最坚硬的橡树砍到。要有把路走绝的精神,激流勇退是一种境界,把路走绝是一种精神。岁月若水,走过,才知深浅;生命如歌,唱响,方品心音。给自己一片天空,无论风雨,勇敢飞翔;给自己一抹微笑,从容自信,洒脱坚定。泊一盏心灯,默默领悟;抚一曲丝弦,静静倾听。葱茏岁月,悠然前行。我是分析师夏钧姗,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很多新手黄金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贵金属,原油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不再做大多数人干的事,就会远离这些悲催!以下这四个一定要懂!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3、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4、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金九银十!国庆将至!回本盈利计划,才子遇佳人钧姗愿与同道中人相近!

国庆将至,机会和利润也接踵而至,针对前期亏损严重的客户,争取为每一位亏损严重的朋友们,在下半年挽回损失过个好年,钧姗团队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特此退出一下“稳回本,过肥节”的投资盈利方案,只要满足条件者皆可申请名额,具体方案如下:

 

①迷你仓:资金量5000美金——1万美金,全部采取超短线波段操作,每日单量1-3单,风控第一,稳健为主,月收益保守估计45%左右,风险率45%左右;

 

②标准仓:资金量1万美金——5万美金,采取波段结合中线操作,40%的资金做波段,60%的资金做中线,月收益预计60%左右,风险率35%左右;

 

③太空舱:资金量5万美金以上,采取短中长线全面部署操作,20%的资金做波段,30%的资金做中线,50%的资金做长线,将每一分资金利用到最大化,将每一波利润把握到最大化,充分利用资金优势,获取最可观的收益,收益率75%左右,风险率25%左右。

至于敢不敢迈出这一步,取决于你的内心,不管你亏损1-3W,5w,10w美金,现在也不要绝望,行情,机遇都已经摆在你面前。如何去把握,是否是那百分之20的受益人,能否战胜内心的恐惧,都将是一个人考验,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才有大作为,现在天时地利已有,你能否把握最后机遇,过节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你的成果,有一个幸福的生活难道你不想要。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