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9.20黄金投资之道,明得失,避亏损,细水长流,回味无穷

[2019-09-19 23:21: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本篇现货交易知识将给大家呈献,现货投资如何避免错过赚钱行情,避免错过赚钱行情要掌握几个要点,现货投资哪些重要的赚钱行情需要关注。

  

  现货投资是种风险投资,每一次交易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一次机会,可能是赚钱,也可能亏损,但是遇到了一些明显的大行情,现货投资赚钱的机会也更大一些。

  

  做现货投资,重要的是抓住现货行情赚钱,当赚钱行情到来时平白错过对于现货投资者来说是一种获利机会上的浪费,是一种隐性的亏损。所以现货投资者在赚钱行情来临的时候,就不应该错过。如何避免错过赚钱行情呢?现货投资分析师有几点意见,现由分享给大家。

  

  现货交易知识:现货投资如何避免错过赚钱行情?

  

  现货投资如何避免错过赚钱行情呢?总结起来有下面几点:

  

  一、不看价格看趋势。

  

  在本站很多的现货交易知识类文章以及分析师给投资者的建议当中,这条反复被提及。价格只是表相,并不是现货投资赚钱的关键。现货投资要避免错过赚钱行情,必须先忽略投资品种当前的价格,着重关注趋势。价格高了,可能还会出现更高价,价格低位下面还会更低。所以投资者只要行情趋势把握好,做对趋势就是赚钱,拘泥于价格则可能错过赚钱行情,这是我们要极力避免的。而如果行情走势并不明显,“不操作”则是最好的操作。

  

  二、留足仓位好建仓

  

  有时候现货投资者们会发现,就算自己行情分析准了,方向判断对了,但是苦于自己在赚钱大行情到来时仓位过重,如果继续建仓抗风险能力降低。平台的错过了一次赚钱的好行情。所以投资者要养成轻仓交易的好习惯,平常最多用20%左右的仓位来进行交易,等到赚钱大行情来时就可以适当加仓。

  

  三、选好买点和买点

  

  现货投资者要避免错过赚钱行情,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跟风操作,独立判断,选好买点和卖点。大行情来临时,受外界评论影响,很多投资者会一拥而上,巨大的成交量可能会影响到原本的行情走势。巴菲特有名言说过:“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恐惧。”可见跟风操作要不得。但盲目的听从“人弃我捡,人捡我抛”的反其道而行也是不恰当的。当赚钱大行情来临时,现货投资者更加要保持冷静和理性,通过技术分析结合基本面分析,选好买点和卖点。

  

  四、重点数据要关注

  

  一般来说,重点数据公布之时,往往都伴随着赚钱行情的到来。现货投资要避免错过赚钱行情,则必须在重点数据公布的时候保持高度关注。比如,现货投资者比较熟知的美国非农数据,现货原油投资者必看的EIA原油库存数据,API数据等。如果会对你的投资品种形成直接影响,就必须关注。

  

  当然,现货投资要避免错过赚钱行情,以上四点仅是其中的一部分要点,最重要的还是投资者要加强自己现货交易知识,在现货交易中提升自己的投资分析能力。

  

  解套技巧详解让你不再受套单烦劳: 

  

  1.低位补仓:这是应用最广泛,也是最简单的一种解。套方法。当投资者在高位被。套后,选择持仓不动,然后在低位补仓,也就是在较低的价位再次买进,以期通过行情的反弹或反转来解。套。当行情反弹时,高位买进多单的亏损逐步减少,低位买进多单的盈利逐渐增加,这样,即使行情不会回到原来的高度,投资者也比较容易实现解。套,如果行情发展的好,还会有盈利的机会。风险:低位补仓依赖于对行情的判断,如果趋势已经发生反转,或在反弹前过早进场补仓,则面临越补仓亏损越大的风险。注意:如果投资者套牢仓位超过全部仓位的50%,则应另寻其他方法,此时采用低位补仓,会使投资者面临的仓位风险加大。

  

  2.倒价差:倒价差俗称“高抛低吸”,也是非常容易操作的一种解。套手段,即在行情陷于区间振荡时,将套牢多单于相对高位平仓,在行情跌至相对低位时再次买入,等候高位再次卖出,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风险:倒价差的风险相对比较小,只要依托振荡区间的上下轨,就可以顺利的进行操作,但如果振荡区间转为底部,则在上轨抛出时面临踏空的风险,如果振荡区间转为下跌中继,则在下轨买进时面临再次套牢的风险。注意:在进行倒价差操作时,应避免过多的关注小时图,因小时图波动比较频繁,可能导致对出场入场点位判断的失误,错失最佳点位,可多参考4小时图进行操作。

  

  3.逢高减仓:顾名思义,就是奉劝被。套的投资者及早减仓,但前提是投资者已经确认行情判断有误,途径是在反弹行情的高位果断平仓,或平掉一部分仓位。这是解。套策略中的下下策,是在解。套无望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逃跑”战术。砍仓也并非毫无策略可言。逢高减仓基本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实施,前一阶段是“逢高”,也就是说纵然主趋势已经和自己原有判断相悖,但是必须等待符合自身利益的反弹行情出现方可着手砍仓;第二阶段是“减仓”,这里之所以说是“减仓”,而非“砍仓”,是因为减仓切不可“一刀两断”,把所有被。套空单一次抛空,而应该有步骤、有计划的逐步减压。首先,投资者应该分析自己被。套空单所处的阶段,即确认套牢产品的发展趋势。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李鼎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ws94458

  

  第一大戒:逆大趋势做单

  

  大趋势向上,不可盲目沽空,特别是短中期都向上的情况下,什么是短中期,用具体的周期来讲就是5分钟30分钟,日线图都是上的那就应该顺势做单,绝对不可以逆势做单。多单没做到,想做个空的平衡一下,做个短空,等回下来赚个小钱,但实际上往往因为一时的糊涂,而为了蝇头小利而亏大钱,如果你觉得可以回调,为什么不回调下来再买入呢

  

  二戒:急躁冒进

  

  过度乐观,急于做单,认为行情应该就是怎么走,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以及操作计划就盲目下单,结果行情一走反,往往由于准备不够,行情走出比较大的反方向行情,造成大亏的事情经常发生。急于冒进,往往是不成熟的表现。如果是为了赚1两块钱的小反弹行情,请坚决不要下单,如果是觉得行情还有比较大的空间,而顺势做单,但只赚了一两块钱,那是个人技术的问题。

  

  三戒:急于出场

  

  没有目标,没有客观研究行情,只是赚了钱就想出,急于落袋为安,是不成熟的表现。每做一单之前都应该清楚最近行情的支撑压力,最近的波动区间,而在中间的位置应该尽量不下单,如果要下也只能是快进快出的单。如果总体是逢低买的,应该到了支撑的低点再去买多,如果是逢高空的行情应该考虑到了压力区去卖空。其他的位置最好不下单,或者都是超短线单。

  

  四戒:过度贪婪

  

  在震荡行情的时候,往往行情就处于上下刷的行情,投资者在这中行情中千万不要有想赚多点钱,放长线的想法,这时候行情一定走了比较多,然后你觉得没做个长线单,很对不起自己一样,于是鬼使神差的突然想下个长线单,于是下了,并且当行情发生不利的情况时也不去理会,等到行情有比较大的变动时候又发现,不对,然后又去锁单,接着又开始乱操作了。该贪婪的时候是单边行情,当行情出现单边的时候,往往你应该顺势持有获利单,如果行情启动的时间不久,仍可看的更远一些,可以持有一两周的周期。而震荡行情是绝对不能贪婪的,有小利皆可出,没小利,但到行情有跟自己预期走势不一样的,也要迅速走人。

  

  五戒:无止损计划

  

  任何一笔单,都应该有合理的目标及止损计划,若没有合理的止损计划,迟早有一天所有的努力都将白费,甚至连本金都有遭到亏损的可能,对于新入行者甚至有大亏的可能。止损价一般以日线图为基准比较合理。

  

  做投资需要三要精神

  

  一、要总结行情规律,对于波段的时间和幅度,要心中有底,这些详细数据应该自己去统计,并且把上涨和下跌的月份写出来。这样对于行情你研究越深入做单的心态就越稳。

  

  二、要勇于下单,看准机会,扣动扳机,最终才有射中目标的可能。

  

  不扣动扳机就永远没有提高技术,更没有机会打中目标。

  

  三、要勇于顺势持有获利单。如果你对中线的上涨趋势确信无疑,担心那么一点回调做什么,止损设好,让利润奔跑!曾经有一段非常好的行情摆在你的面前,你只赚了两块钱就跑了,如果这个机会再次来到你的面前,看你珍惜不珍惜。

  

  不要满足于自己现有的死工资,如果现在用身体换金钱,当你病了的时候,又要如何?所以趁现在给自己找好水源,就算有一天你病了,累了,仍然能有“水”喝。理财从来不是富人的专属权利,而是每一个人都该掌握的基本技能,如果你还不会,那就从现在开始学习。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即使放到今天,这句话仍不假。如果你没有足够精力,那么笔者愿意搭一把手。理财无论何时都不晚,关键在于你的思维有没有转变。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鼎缘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