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深度解析!黄金投资亏损赚不到钱!竟是因为这个黑幕!

[2019-09-24 11:54: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深度解析!黄金投资亏损赚不到钱!竟是因为这个黑幕!

黄金投资这么久为什么你只亏不赚,这篇文章或许有你想要的答案!黄金投资亏损频繁?幸运之神从没眷顾?是运气不好?还是你真的错了?也许钧姗的这篇文章能给迷茫的一个很好的答案!现在,钧姗通过一个真实具体的案例来说说导致你黄金投资亏损的黑幕!我是分析师夏钧姗,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出金难,难出金!致使对黄金市场丧失了信心。

钧姗理解你的顾虑,时间能证明一切,还是我一直强调的,其实你在哪里做都是一样的,主要是看老师怎么指导你,如果你一直盲目的操作,肯定很容易出现亏损或者是套单,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所以需要谨慎,再就是关于平台,我指导投资那么多年了,平台肯定是需要安全的,因为想长期发展的话,自己的个人名誉很重要,其实赚多少不重要,重要的大家都开心,所以需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属于我的,我一分都不要!感谢你们的认可!再次恭喜王女士一大清早就来申请加入钧姗的战队,今后我们一起努力!

 

那么黄金投资者应如何防范这些投资陷阱?

 

1.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很多投资者看到一些标注有高额收益的平台,往往就什么都不考虑参加投资,实际上,很多收益超出目前黄金市场的平均收益的平台都是一些不正规的平台;尽管在刚刚开始操作的时候,投资者可能因为这样得到很多回报。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但是马上的这些回报都会付诸一炬。因为这些黑心平台的一个原则就是,刚开始的时候你赚到多少,那么接下来你就要亏多少。所以在挑选投资平台的时候,不要只是关注投资平台所标注的收益高低,更重要的是平台的资质。

2.无法平仓应该马上退出!如果你尝试在后台操作,希望可以利用目前自己已经盈利的单子进行平仓,却发现没有办法进行操作,就算是咨询在线的客服,也总是以各种借口拖延进程。如果发现这种情况,就应该马上退出这个平台。因为这些网站根本就不可信,会以各种理由无法让用户盈利,因为用户盈利可能意味着平台亏损!

 

3.操控软件变动价格迷惑投资!有一部分的黑心操作平台,所采用的炒.黄.金的操作软件,实际反映出来的市场数据根本和真正的市场不一样;当你需要投资盈利的时候,后台方面就会通过改变软件的数据反馈,来迷惑消费者,并且引导消费者往错误的方向投资,这样就会造成亏损。然后制造一种假象是投资者自己导致的恶果,平台不负责任。

 

钧姗提醒: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很多人宣传自己是因为工作需要,毕竟自己也是要吃饭,是今天钧姗宣传自己首先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都说黄金市场的门槛很高,没错,你能力够了,就是门,能力不够,那就是槛!没有过不去坎,只有你走不完的坎。好了就说到这里,希望钧姗说的这些能够帮助各位朋友更好去分辨这个市场!让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能够真正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