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9.24黄金欧盘走势分析,国庆怎样领取国旗?

[2019-09-24 15:48: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9.24黄金欧盘走势分析,国庆怎样领取国旗?

 

文\syf6788

 

成子西先说一个题外话。今天你发现了吗?你的朋友o里面是不是有“朋友o给我一面国旗@官方”这是是怎么回事?

 

2019年国庆就要到了,表达爱国情怀的我们,希望能够加上五星红旗的专属头像,怎么领取国庆专属头像领取呢?

 

其实在朋友o发“给我一面国旗@官方”,并没有什么用,官方不给你直接加上国旗。其实这是一个接龙的营销方式,压根不用发朋友o艾特官方,而是进入腾讯新闻极速版小助手,就可以添加五星红旗的专属头像。嘿嘿。事实上,有很多这样的小程序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发朋友o这一步,这其实算是,以这样一个小游戏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国庆之际,普天同庆。

 

也算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营销也好,爱国也罢,开心就好!

 

回归正题:黄金欧盘行情走势分析

 

1、昨日最可惜的还是黄金走势。因为昨日美盘白银出现了大幅上升,按照前期黄金跟随白银走势来说,美盘黄金应该有二次的上冲动能。但是随后整个美盘上升的幅度仅有5美金,并没有出现像白银一样的大幅上攻,特别是凌晨横盘收线。这就导致在今日的时候黄金早盘出现震荡。

 

2、黄金走势是依托1516盘整,这种盘整当中,多空起涨点都是从这去布局,虑到最后行情的延续性和反复性,直接去布局依然不合理,一方面昨日凌晨的高点没有被打破,即便打破也就5美金的距离。第二,618的位置28-29昨日也没有触及,触及的话也就7-8美金的距离。所以空间不足是我们当前需要去考虑的。

 

3、其次是行情的反复性,在反复性当中我们很难以拿到相应的利润。所以今日我们依然是建议日内回踩再多。从4小时来看黄金走势在今日有回撤的迹象,但是回撤的幅度应该不大,所以在操作上欧盘回踩1516做多,继续回撤1511补仓多,统一止损1510下方,目标看向1525-1528!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成子西指导实盘为准,syf6788获取实时策略及免费解套。

 

成子西9.23交易回顾

 

可能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无论如何,子西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抓住利润才是根本!

 

首先,我没有义务免费去帮你赚钱,除非你是我的实仓!先说下我和实仓的合作模式,我带实仓学员做单赚取手续费,当然的只是给学员准确的建议指导和做单思路,而你的资金包括你最终的决策权都在于你自己的手中,跟不跟在于你自己,我不会去强迫你做单!

 

而且我的实仓,资金自由,仓位无论大小都一视同仁,你只要觉得我的技术不行,人品不行,大可随时出金!一切操作以保住本金为前提,绝不带学员博弈,更不会为一己私欲无耻的刷单,一切都按我的交易系统把控风险,而实盘学员黄金走势的操作,这个学员可以说明一切!

 

全方位指导老师:成子西分析团队

 

文/成子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