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新手炒黄金亏损10万仍执迷不悟!还要我怎么拉醒你?

[2019-09-24 22:33: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新手炒黄金亏损10万仍执迷不悟!还要我怎么拉醒你?

 

黄金投资这个市场里,有不少年迈的投资者。然而分析了行情,把握了趋势,小心翼翼的选择进场点位,晚了不好,早了不好,犹犹豫豫的就错过了点位,进错了点位,又带不好止损,带多了怕损的多,带少了怕被扫损,等等这些问题。相信很多朋友在这波上涨中载了跟头,被套而又无助。黄金投资不管是谁,钧姗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只有2种,第一种:亏钱的,第二种:新手,亏钱的人想回本,新手想赚到更多的钱,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

黄金投资者亏钱或赚钱的原因,很多时候都来源于自己的黄金交易习惯。钧姗总结了市场中投资者们亏钱与赚钱的习惯。对于如何炒黄金,投资者可参照以下习惯调整自身的交易计划。

 

首先钧姗说说一些黄金投资者盈利赚钱的习惯:

 

空仓等待。看不懂的行情,空仓是最好的操作。投资黄金者要善于等待,善于空仓。

 

盈利加仓。第一笔建仓如果盈利,说明行情符合你的判断逻辑,这时加仓时顺理成章的事。

 

独立思考。少数人赚钱的定律告诉我们,若想成功,思维必须和普通人不一样。

 

善于休息。不要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沉迷与市场之中,远离市场一个阶段,去学习,去旅游,用“局外人”的眼观去看市场,或许能得出更客观的判断。

其次钧姗说说一些黄金投资者亏损的不良习惯:

 

一、胆小急躁心态

 

市场上有很多好的分析师,但却很少见到可以称之为“很好的交易员”的人。这是因为,炒黄金不是分析判断对价格走势就能稳赚的,心态的掌控十分重要。

 

有些人并不能很好地理解风险这个词。在操作上一遇到不如意的情况下,会表现出害怕急躁的心态,加大资金投入想着赶紧回本,这会使得投资变得更加不顺利;而有些人则是贪念太大,判断对了行情就想着挣更多的钱,结果很容易产生冲动交易,反而把赚到的钱亲手送回去了。炒黄金投资者需谨记,任何投资都要慢慢来,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原始资本,急躁只会使自己的投资进入一种恶性循环。

 

二、只停留在分析层面,缺少实操

 

很多炒黄金新手认为,只要按照书上讲的,加上查看历史很强,就可以轻松掌握操作技巧。这样的投资者往往是打开一张图表,然后停留在想法中,想着自己该如何操作,发现行情总跟自己判断的一样,认为自己完全把握了操作方法。

 

实际上,投资都需要有实际操作交易的经验,建议投资者不能只是停留在幻想中的交易。在还不能完全把握投资技巧的情况下,可以先注册一个模拟交易账户,在软件上先模拟交易一段时间。记住,模拟交易时需把模拟金当真金白银对待,以操作真实账户的心态去认真做好每一步交易。这样,你未来的真实交易才能少出错误,稳步盈利;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夏钧姗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三、不合理控制仓位

 

任何的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投资者首要的是学会合理控制自己的仓位。炒金者需时刻记住,不能常满仓。有些投资者一年365天都坚持满仓,以为投入越多就能赚的越快。殊不知在长期满仓的情况下,心理压力会特别大,一旦投资操作有小失误,就容易“乱了阵脚”。

 

四、忽略学习交易的过程

 

多数炒金新手学习了几本书,跟一位资深投资者或者老师学习几天,就自欺欺人地认为自己已经把握了交易的秘诀了,可以轻松赚大钱了。

 

实际上,投资都是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刚开始即使亏损,就当是交学费了,合理控制好仓位就行。你在这个市场活得越久,越能积累更多的财富。这不仅仅是暂时的盈利所能体现的。等你真正毕业了,你会发现,学习的过程虽然曲折,但这是人生中难能可贵的才能。

佛曰:有钱也苦,没钱也苦;闲也苦,忙也苦,世间有哪个人不苦呢?越不能忍耐,越会觉得痛苦,何不把苦当磨练?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钧姗同路!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