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炒纸黄金亏损10万还能回本吗?不如换个产品!

[2019-09-25 11:44: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炒纸黄金亏损10万还能回本吗?不如换个产品!

 

最近一个月钧姗这边也是有很多投资纸黄金的朋友找到我,大部分都是套单的朋友,有的朋友甚至都不清楚自己做的品种是纸黄金,只知道投资这个可以赚钱,完全不考虑其中的弊端。所以希钧姗帮他挽回亏损的。但钧姗也是有心无力,我们虽然同做的是黄金,但是品种不一样,走势也不一样,其中有比较大的出入。

对于一些在做纸黄金的投资者来说,纸黄金市场经常会出现一些无法控制的情况,让投资者明明盈利却无故亏损。所以很多投资者都想要知道如何炒纸黄金才不会亏损。其实纸黄金并不是适合所有投资者的,若是投资者在纸黄金上不断亏损,不如尝试一下别的投资产品。比如现货黄金。

 

1、现货黄金成本低

 

要说现货黄金和纸黄金的区别,最为明显的就是成本问题,现货黄金的做单成本比纸黄金会更低。现货黄金有1:100的杠杆比例,投资者通过杠杆比例能够将1美元化作100美元来做单投资。投资者可以用小资金撬动大盈利,现货黄金门槛低,让市场有了更多的变化,这样投资者在做单时,收益也会更多。

 

2、现货黄金做单灵活

 

现货黄金的做单十分灵活,投资者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并且还是T+0交易模式,让投资者可以随时进场离场。当现货黄金市场出现激烈的波动时,投资者可以随时根据市场的变化来调整做单情况。若是没有把握时,也可以暂时离场等待市场风向明确再进场做单。关注工纵好“夏钧姗”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盈利还有平台助力

 

纸黄金是需要投资者在银行上做单,而现货黄金则是在平台上做单,投资收益会变得更多。而现货黄金交易平台众多,比如帮助稳定做单情况的限价平台,而且现货黄金平台还有着优质的直播间,帮助投资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市场,让投资者做单的收益会更加多。

 

实盘案列:

 

王女士是9.15号加到我的,在此期间我们也聊了很多,她是做纸黄金的,近期套单了,找到我帮忙,我给她分析了一下她套单的单子并且顺利减少损失让她解套。也给出近期黄金走势具体的操作建议,得到了实力的认可。王女士做纸黄金投入20万,一直都没有什么利润而且还亏损了不少,通过沟通了解到现货黄金投资优势后。因为刚开始不熟悉,所以钧姗推荐可以拿出少量资金来进行操作,了解一下具体的的情况。王女士就觉定投入三万资金来做现货黄金,后期再进行加大资金投入!其实近期也有许多做纸黄金,期货产品的加到我,大部分是亏损的,也有套单的,唯独没有盈利的,很多人觉得现货黄金手续费高,平台不安全。出入金有风险,如果我指导的平台有这这些有问题的话,钧姗还能在这里发文章吗?我觉得哪怕不跟着钧姗操作,也没有必要亏损了还一直做下去。

投资者进行投资交易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赚钱,不是为了单纯的交易而去交易的,一切的“努力博弈”都是为了此最终目标的。对于优秀的投资者来说,市场机会很重要,但是想要把握住机会就必须学会为交易做充足的准备工作才能稳健获利,选择对的产品更加尤为重要!!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