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10.8黄金晚间走势分析,黄金1500下还有回落

[2019-10-08 17:43: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10.8黄金晚间走势分析,黄金1500下还有回落

  

  口口相传,源于对实力的信任!钧姗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最后越亏越多,然后遗憾离场!每天钧姗都会在好友圈提供现价单,为因为资金问题而无法跟上的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许你觉得钧姗在敷衍,但效果却是实打实的,每一个得到现价单的朋友跟上操作之后都收获颇丰!

  

 

 

  周初行情按照预测走出了下跌力度,注意的是美盘破位1495,直接下跌1487低点,日内单边走出20美金下跌幅度。溪婷给出实仓1505做空,中长线布局取得了不错的利润。目前价位在1490附近,日内继续看空黄金不变,昨日从技术面区间讲,日线周期收口在1425/1474内,目前处于下行阶段,空头正旺,因此本周初是以做空为主的,所以今天延续做空黄金即可。但注意的是今天黄金不是极弱走势,亚欧盘在隔夜低点1487之下有支撑效果,预计亚欧盘会走出反弹力度,今日单边压制在1495/1501,亚欧盘建议从低点1488之上先看反弹,预看1500附近,亚欧盘做空的点位关注1502压制,按照趋势力度去走,今日1488/1475是支撑,单边力度预计不会走那么大,如做空先看1488低点,破位再看1475。

  

 

  操作建议:反弹1498-96附近进空,防守1501,目标先看低点1488支撑情况,破位看1485-1480!

  

  做黄金的朋友都知道的,黄金的牛市与熊市无绝对的界限,纸金除外,因为纸金是中国特定的产品。所以黄金的利润存在与你操作它的每一天,低渣高估,绝对是市场最贴切的描述,但是这个低和高的判断和选择是门极大的学问,还需要极大的运气,所以大家所能选择的就是波段。

  

  对于波段,你选择的关键就是进入的点位,所以你在乎你进去那瞬间的变化,其实,这个时候是你在幻想的时候,当你动心的瞬间跟进,绝对是最佳时机,因为那个时候是你感觉最灵敏的时候,但是你的第一反应绝对是等待,可能那个你动心瞬间的价位一去不复反,而当你懊恼时候,你会很冲动的选择跟进,记得,冲动是魔鬼,这个时候极大可能是这个波段的结束,你,被套了。点位不是绝对的,任何价格进去都是合理的,关键是止损止赢的把握。

  

 

 

  夏钧姗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   微信:xjs776

  

  微信公众号:夏钧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