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10.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中线布局,此点位还需空

[2019-10-09 09:18: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10.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中线布局,此点位还需空

 

文/syf6788

 

黄金多空反复不知如何做单?不敢操作你如何回本?黄金市场利润很多,操作那么久还是黄金投资亏损?一大早上了!醒醒吧!

 

重仓操作,下移止损,追涨杀跌,频繁操作,无论哪个说起来都是投资的大忌,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这个市场不是挣不到钱,只是它确实需要实力才能盈利!如果你连行情趋势和高低点位都判断不准,盲目操作,跟风操作,凭感觉操作,最后黄金投资亏损严重爆仓出局,就不要来怨天尤人,后悔不已!路是自己选的,趁资金充足,趁行情还在,你的结局是赢或是亏,现在还可以改变!

美元周二走高,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未承诺进一步降息;英镑兑美元创近五周来新低至1.2195,有报道称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脱欧磋商即将破裂,令投资者感到恐慌。金价大幅攀升,现货黄金一度刷新日高至1509.66美元/盎司,贸易谈判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拖累股市下跌,促使投资者寻求在黄金中避险。受贸易争端加深的影响,油价收在接近两个月低点。

 

今日黄金怎么看?黄金后市还会跌吗?

 

日图显示,布林带继续走平指示黄金总体仍处区间震荡,潜在范围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1475-1527),而日内布林带中轨1500关口失而复得,站稳该水平金价可能上行指向布林带上轨1527。此外,MACD指标金叉也提示看涨信号,所以短线走势前景偏多,并且若后续突破布林带上轨1527以及1530等阻力限制,可能打开更大上行空间。

 

不过,若短线回落,则1500已经转化支撑,跌破可能将面临继续回调风险。结合昨天早间的探底1486一线,截止到晚间1508。今天日内昨日涨幅达到20美金,收付周一日的跌幅,昨天美盘前就完成了。那么美盘前在最高点冲击1508一线无果后,那么黄金也就再回面临下一波的回撤,介于美元强势上行会对黄金造成压制,那么黄金在1508一线步空是可以实现的。防守位置在1512加仓空。大家可以把止损位置放在1515一线。空头止盈目标看1490-1492一线。

目前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syf6788。由于成子西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你需要的才是最好的,你要西瓜,却给你芝麻的老师,怎么实现合作共赢?

 

现在有成千上万的推销员在路上疲于奔命,心情沮丧并且入不敷出。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他们一直在想的只是自己的需要,却不知道你和我都不想买任何东西。如果我们需要的话,我们会出去购买。我们总是在想着如何解决自己的问题。所以,如果推销员能告诉我们,他们的服务或商品将会帮助我们解决问题,那么他们就不必向我们推销,而我们则会主动购买。而不是被人推销,

黄金投资作为散户的你最需要的是什么?是那些一个星期就翻好几倍的盈利截图?还是随便抄个投资亏损到家破人亡最后追款成功这样的小故事?你需要的是利润!是本金不受亏损!账户的收益可见一斑!在外汇黄金市场,我相信你爆仓套单的那一刻,肯定是懊悔,为什么不早点出,为什么不控制仓位带号止损。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亏损弥补!那么现在,后悔药虽然没出现,但是却给了你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成子西为你量身制作交易方案,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