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投资现货黄金与股票哪个更好一点,新手应该怎么去选择

[2019-10-09 16:31: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投资现货黄金与股票哪个更好一点,新手应该怎么去选择

  

  很多朋友肯定有想过做一些投资,只是不了解,没有一个好的计划,所以一直没有行动,在这个市场抓住机遇就能成功。现在股市情况相信很多朋友也看到了,其实并不好做。炒股亏损严重还不肯收手?现在有方法挽回损失你还在犹豫吗?炒股亏损严重想投资的朋友建议可以换个投资品种,那就是现在投资者的新宠现货黄金。

  

 

  炒股听信老师的建议买了几只跌停板的股票,炒股亏损严重怎么办?现在内地市场不敢开放,因为开放了,以后人都去做这个而不做股票了,A股市市场每年为中国创造巨额财富,当然这个财富都炒股亏损严重的广大散户投资者堆积起来的。但随着中国国际化市场的完善,未来中国对这个市场的投资潜力一定加大,所以前景十分看好。炒股亏损严重,如何挽回损失呢?作为当今最热门的黄金投资,那么现货黄金和股票有哪些不同,现货黄金和股票相比又为何优于股票呢?

  

  第一“方向”股票只能买涨,现货黄金,原油外汇都是双向都可以买。

  

 

  第二“模式”股票T+1模式,现货外汇是T+0,随时买卖。

  

  第三“杠杆”股票没有杠杆,现货外汇都是有杠杆的。

  

  第四“交易时间”股票交易时间只有4小时,现货外汇是24时都可以交易

  

  第五“公平”股票市场有人坐庄,现货外汇全世界交易,交易额巨大,没人能够坐庄,交易公平。

  

  第六“波幅空间”股票每天都10%的涨跌停板限制。现货外汇则没有这个限制

  

  第七“选择品种”股票有3000多只选择,但是上涨的只有一部分。但是现货外汇则不同,就那几种选择,做起来比较方便。

  

 

  第八“影响因素”影响股票的因素有每只股票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政策,消息,大盘指数而影响现货外汇的因素,地缘政治和供需关系。

  

  第九“交易模式”股票是撮合式交易现货外汇则属于直接报价模式。

  

  虽然黄金的价格受美国的影响很大,不过黄金和美国股市之间并不直接相关。但是这并不代表黄金和美股之间就是完全无关的。一个国家的股市常常被看作经济状况的直接反映,美国股市也不例外,美国的经济状况如何,对股市有直接影响。而美国股市、以及国内的经济情况如何都会直接影响到美元的涨跌。而美元的波动一般都会影响到黄金价格的涨跌。

  

  其次,黄金的一项特殊属性也使它的价格和股市之间存在一定关联:避险。股市价格的上涨,意味着经济形势较好,收益率较高,人们舍得把钱拿出来进行投资。反之当黄金避险属性减弱,人们会将资金从黄金市场中抽离出来,去购买其他金融产品,金价就会下降了。

  

 

  当股票市场疲软、股市下跌时,通常意味着经济形势不那么乐观,人们不看好后市,纷纷将资金从股市中抽离出来,这时黄金的避险作用就发挥出来了。既然买什么都是跌,只有购买价值高、能避险的黄金才是上策。因此在股市下跌的时候,通常黄金的价格却会上涨。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    微信:xjs776

  

  微信公众号:夏钧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