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为什么普通人投资容易亏损?专业人告诉你

[2019-10-09 17:44: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为什么普通人投资容易亏损?专业人告诉你

 

文/syf6788

 

普通人理财从那里入手?普通人空有热情,但缺乏经验,理财到底该从何入手呢?如果你也是普通人,如果你也不知道怎么办,那你就是找对人了。成子西专门针对新手开创了课程,文章后面详细讲解!因为新手实在是“弱势群体”是不正规平台口中的肉。所以关注我的订阅号成子西点金,可以了解新手投资相关知识,对你们会有帮助。

 

为什么普通人投资容易亏损?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

 

从你当初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

 

事实上呢,

 

面对止损止盈,你犹豫了、错过了、后悔了

 

面对老师,你感受到了欺骗、无常、背叛

 

面对行情,你承受了市场的狡猾、激进、诱惑

 

面对交易,你无奈方向的复杂、仓位的难控、内心的恐惧

 

面对自己,你恐惧而贪婪、激进而保守、愉快而煎熬、想离开而无法挣脱、想做好而无从下

 

那么为什么呢?

 

从进入市场后的直接状态,到所期望达到的理想状态,之间的鸿沟到底何在?其实,就是蜕变。

 

然而,蜕变往往是痛苦,而且让人难受的。如何难受:

 

你需要逼着自己坚定那份哪怕成功率并不高的策略,因为只要这样,你才可能开始学会告别那份交易的冲动和无知。

 

你需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压抑对暴利的热情,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面对合理止损止盈的时候做到稳步向前。

 

你需要努力让自己认清这个市场的真伪,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遇到专家遇到大数据行情时候做到分辨雌雄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