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投资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难道你想一直当冤大头吗

[2019-10-09 19:15: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投资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难道你想一直当冤大头吗

  

  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会对新手炒黄金为什么会亏损相关知识很感兴趣,夏钧姗将会针对新手炒黄金为什么会亏损的问题,给大家详细讲解更多的相关知识。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7、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

  

  除了要盈利,还要炒黄金保本。很多黄金投资者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8、缺乏黄金投资基础知识

  

  听说这个炒黄金市场赢利机会大,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黄金投资相关的知识,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黄金投资风险,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9、不重视资金管理

  

  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黄金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10、交易操作频繁

  

  一些刚刚入市的投资者,比较缺乏经验,在开仓后稍有盈利就会马上平仓,这样的操作往往会错失更大的行情。在仓位有盈利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妨用一部分浮动盈利来“换取”更大的利润,持仓等待价格是否能进一步朝着有利的方向运行。

  

  11、抄底摸顶

  

  因为影响黄金的价格因素较多,突然发生的一件事都可能引起金价行情的短期剧烈波动,有一些投资者想要抓住黄金行情每一次最高点和最低点相当困难。投资者不应陷入短线的困局而忽略了黄金价的大趋势。

  

  12、配置过大

  

  炒黄金风险是比较大的,新手经验不足,一般建议是轻仓操作,投资者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持仓是否过大,用于现货黄金交易的资金是否过多,这样都应该事先考虑清楚。

  

 

  市场上人们总说黄金不能赚钱,其实这是不是根本问题。不管您做什么都会出现利与弊。当你处在失败的时候您去一味的抱怨而不去总结失败,你只会越陷越深,最终离开市场。而您也成为了不在相信任何陌生人,也失去了交往的机会。而在您失败的时候您去总结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个人问题还是因为老师问题或者还是资金问题。如果这些都明白,并严格执行。笔者相信市场获利的人将是你。二八法则里你就成为了获利的那部分人。提到这里大家都会问答怎么赚钱?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   微信:xjs776

  

  微信公众号:夏钧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