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10.10黄金美盘走势预测,金价在1510上下怎么看?

[2019-10-10 20:25: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10.10黄金美盘走势预测,金价在1510上下怎么看?

 

文/成子西syf6788

 

本周黄金的整体节奏均以震荡为主,而震荡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延续,似强非强,似弱非弱,随时翻脸不认人,转身又是一轮新的行情,而在这过程中欧盘的节奏至关重要,直接对美盘前的行情形成指引,美盘走延续,当然也有以为就是昨晚的美盘不是延续而是探底回升,反弹的力度太大就会变成收复失地变震荡。

 

周一开盘高位,欧盘走低,美盘延续两轮走低,周二开盘低位,欧盘反弹,美盘延续两轮走高,也就是欧盘的节奏,将在美盘时段延续。周三开盘高位,欧盘冲高回落,美盘探底回升。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行情节奏较乱,众说纷纭,多空都对,多空又都不对,明确在震荡行情中,切勿追单,也尽量避免做第二轮的行情,要么一开始坚定,要么就不参与,等涨了再买涨,跌了再买跌,很多时候就是坑,之前我们也吃过这个亏。坑跳一次就好,不要反复跳,跳多了就成自家的,怎么走都是坑。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因为公布美联储10月份降息预期大幅提高及避险情绪提升,黄金开盘便是一路飙涨,最高上涨至1516.9一线。在日线上,也是十字星之后走出一根大阳线,并且破位之前的下跌通道,目前多头仍是箭在弦上,如果黄金能够突破前期高点1520,那么将迎来更大的涨幅。反之无谓就是在1495-1520之间震荡,金价近期多空比较焦灼,走的反复。多空皆有利润,但空间难以延续。日内开盘黄金也经过了两波反复波动,目前价位回落09附近,首先成子西要强调的是,这个行情依旧是震荡走势,没有出现单边力度和结构形态,所以案件黄金在趋势下压制15一线看震荡回落。

 

由于1504/00一带依然存在密集支撑,所以我们也看到了午后金价回踩至这个位置后又快速反弹到10关口附近,如果不看早上的上涨,你还觉得行情还是在10-00之间波动,而事实也是如此,黄金当前的走势就是区间震荡,承压日线高点连线位置,多次冲击1517位置都未能有效突破!多头似强非强!只要这里不破位,那么技术面结构就依然没有改变,黄金依然处于一个震荡寻找方向的过程,故而日内操作上建议04做多的朋友可以到达10可以大幅度减持,想博的可以看下12之上,但黄金上方1515/17位置压力明显,整体思路以日内高点1517做文章,下方是一定要去布局空单的,坚持短期方向反弹给到合适位置就果断出击空单!若破位再考虑调转思路。

 

成子西今日交易回顾:

 

首先,我没有义务免费去帮你赚钱,除非你是我的实仓!先说下我和实仓的合作模式,我带实仓学员做单赚取手续费,当然的只是给学员准确的建议指导和做单思路,而你的资金包括你最终的决策权都在于你自己的手中,跟不跟在于你自己,我不会去强迫你做单!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而且我的实仓,资金自由,仓位无论大小都一视同仁,你只要觉得我的技术不行,人品不行,大可随时出金!一切操作以保住本金为前提,绝不带学员博弈,更不会为一己私欲无耻的刷单,一切都按我的交易系统把控风险,而实盘学员黄金走势的操作,这个学员可以说明一切!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