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黄金投资中,趋势线的使用技巧和方法

[2019-10-10 21:14: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黄金投资中,趋势线的使用技巧和方法

 

文/syf6788

 

以从切线理论角度看,趋势线是其中的一部分,它是将波动运行的价格的低点和低点连接或高点和高点连接而形成的直线。如果价格是按一个低点比一个低点高的运行方式来运行,所画出来的趋势线就是上升趋势线;如果价格是按一个高点比一个高点低的运行方式来运行,所画出来的趋势线就是下降趋势线。还有一种是价格的低点和高点横向延伸,没有明显的上升和下降趋势,这就是横盘整理或称为箱形整理。

 

趋势线可以分成支撑线和压力线,将价格波段运行的低点和低点连接成一条直线,就是支撑线;将价格波段运行的高点和高点连接成一条直线,就是压力线。趋势线的长短与其重要性成正比,长期趋势线和中期趋势线第一点和第二点的距离不应太近,如距离过近,所形成的趋势线的重要性将降低。

 

趋势线的角度至关重要,过于平缓的角度显示出力度不够,不容易马上产生大行情;过于陡峭的趋势线则不能持久,往往容易很快转变趋势。

 

著名角度线大师江恩认为:45度角的趋势线非常可靠,也就是江恩所说的1×1角度线。

 

确立趋势线对于操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顺势而为”就是其中的精华。

 

支撑线和压力线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当黄金价格从上向下突破一条支撑线后,原有的支撑线将可能转变为压力线;而当价格从下向上突破一条压力线后,原有的压力线也将可能转变为支撑线。在某些时候,我们可以发现,金价运行在两条相互平行的趋势线之间,上面的线为压力线,下面的线为支撑线。两条趋势线就构成了通道或形态。

 

这么好的行情别人抢着来,你为什么退缩了?

 

随着九月十月的到来,机构一般会抓住机遇在年关来临之前能够有所获利,而散户投资者随着秋季丰收季节的到来,手中资金量也相应是一年当中较多的时间,当投资者手中有更多的资金时,便会广泛的进入到金融投资之中,交易量大幅提升,从而拉动金融产品的走势。所以说做投资的朋友这两个月可选择一项比较好的投资产品好好的把握这一次机会!

 

你也不是不想来,只是前期各种亏损的经历让你怕了,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担心会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被平台“伤害”过......

 

成子西知道你们经历了怎样的煎熬,其实总结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至此金九银十之际,成子西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制定出针对性一对一盈利方案,利用短线波段和中长线,针对不同资金量来把握利润。机会和运气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九银十成子西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抓住。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