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10.11黄金为什么跌那么多?今日黄金会涨吗?

[2019-10-11 09:27: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10.11黄金为什么跌那么多?今日黄金会涨吗?

 

文/成子西syf6788

 

昨日美元持续下挫,因投资对全球贸易前景再度感到悲观,同时对美国经济信心前景依旧不足。在悲观情绪推动下,美债收益率再度回落,市场在解读了隔夜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普遍预计其在年内仍需采取进一步宽松行动。近期市场聚焦中美贸易局势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美联储9月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者在9月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必要性,但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仍存在严重分歧。此前鲍威尔周二表示,对进一步降息以抵御全球经济风险持开放态度,并称美联储将“很快宣布逐步扩大储备规模的措施。”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订阅号成子西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金银大阴逢高空

 

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504.9的位置后早盘行情直接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517.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通道上轨技术压力卖盘影响行情回落,美盘开始后行情受到中国和美国开启贸易和解消息的影响行情加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490.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493.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技术上就意味着通道上轨压力有效,且日线黄昏之星配合大阴线,日线反转回落,今日的行情技术看空,点位上,今日比计较激进的1497附近空保守1500空止损1503下方目标看1490,跌破看1485和1481支撑关口。

 

目前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由于笔者成子西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V,信:syf6788。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上方反弹至1504-15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2、建议:黄金下方回调至1488-14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502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三EIA利空,但行情公布之后一直在53附近走了将近2个小时,随后走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53.7之后承压,后半夜原油直接来了一个过山车一直持续下跌,直接破位日内低点最低51.4附近,日线收取实体吞没阴线,周四早间开盘原油走出了反弹,我们早间在52布局的多单在52.5止盈离场,欧盘开盘原油小幅回落52.4之后再次企稳反弹,晚间原油最高反弹53上方,最近的原油也是来回走震荡,所以操作上一定要找到合适的点位再进场,不然很容易被打止损

 

目前4小时来看原油形成3次探底不破反弹所以成子西认为原油有点强,1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所以短线偏多,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成子西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4.0-54.4压制,下方关注52.5-51.8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54.3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53.3-53.5一线;

 

成子西10.10交易回顾:

 

很多投资朋友会觉得我作为老师很厉害,一大早你能看到我,深夜也能看到我,专业尽责,其实我想说,这是一个人对事情的态度,说实话,我不赞同一大早就爬起来做单的朋友,更加不喜欢超过晚上24点还问今天有没有行情的朋友,投资要与生活分开,你才会明白投资的乐趣。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不明就里反而乐此不疲,你今天抽出工作生活多余的时间来学投资,就算是赚了1块钱也要学会自足,因为投资的根本便在于此,就像一个人钓鱼,他能把一个池塘里面的鱼全部钓完吗?

 

答案显而易见,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到了休息时间我就会催促你早点休息。如果你是那种错过一波行情就后悔的痛哭流泪的那种性格,我想交易市场并不适合你!我一直觉得做交易要稳健,因为交易存在很大风险,可能你今天就做了一单或者两单,但是赚了一单或者两单后,我就觉得你不应该再随意的进场,毕竟进入自己口袋的钱,才是最终属于你的。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