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10.11详解隔夜黄金为何持续暴跌?附黄金午间最新走势分析

[2019-10-11 14:10: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10.11详解隔夜黄金为何持续暴跌?附黄金午间最新走势分析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投资虽易,寻师不易,且行且珍惜。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要有勇气。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这一辈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昨天黄金为什么跌了那么多,导致很多人都被多单套住了,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今天的黄金还会不会涨上去呢?

  

  消息面解析:

  

  周四(10月10日)纽约时段盘中,现货金价大幅下挫18美元,美国通胀数据基本符合预期,诸多避险因素支撑金价,但市场更为关注的全球贸易局势却传来利好消息,这打压了市场避险情绪,美股飙升,金价重挫。接下来,投资者还需要关注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最能影响市场走势的还是中美谈判,本周四和周五的中美贸易谈判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投资者对此保持高度警惕。目前向市场传达的相对比较乐观的信息,这是昨日金价回落的主要原因。

  

  短线4小时来看,金价沿布林带中下轨轨道运行,KDJ死叉,MACD重新结成死叉,金价短线可能会重新震荡跌向布林线下轨,目前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89.67附近;个人认为若进一步下破,则有望打开较大的下行空间。不过,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量,后市可能会反弹。若金价收复林线中轨1501.69,并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1513.73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3-1485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00-150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3-148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92一线;

  

 

交易回顾:昨天午后给出的1504附近的多单如期获利,恭喜跟上的朋友,每一单都是有理有据,让你做的放心,稳稳的获利! 

 

 

  很多投资者之所以在市场中把握不住利润,很简单的原因就是你没有技术,你的老师只会让你做多做空,你没有一个好的老师给你做引导,一个投资者不仅仅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平台,还需要一个好的老师给你一些基本的操作知识,合作原则是成功的原则之一。双赢心态就是利已利人的心态,就是为自己着想的同时而不忘他人的权益,使双方都能受益。双赢心态是达到合作的必有心态,也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当你决定入场时,就要保持好一颗平常心,打好这场仗,做投资成功不是偶然,跟着老师的稳健思路操作是必然,我们不求一单赚多少钱我们只求你能在我这边把握利润有多长,行情就是如此简单把握利润其实也是很容易。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   微信:xjs776

  

  微信公众号:夏钧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