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炒黄金亏损欲哭无泪,回本之路就在眼前

[2019-10-11 14:44: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炒黄金亏损欲哭无泪,回本之路就在眼前

 

文/成子西syf6788

 

很多投资者总是疑惑,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我总在亏损?你想想,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此刻你还没懂我的说法,没必要无脑的喷我,也请你清醒和理智一些,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回想你自己的投资模式,没有计划没有方向,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再说一下我的交易模式,我和实仓的合作模式,我带实仓学员做单赚取手续费,当然的只是给学员准确的建议指导和做单思路,而你的资金包括你最终的决策权都在于你自己的手中,跟不跟在于你自己,我不会去强迫你做单!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有了交易计划,清楚自己每天交易方向,有目标有计划去做单,每天精确到盈利到几个点,按照我的计划去执行,回本很快

 

成子西总结大多数投资亏损的原因

 

盈利时:担心到手的钱又回去了,苍蝇头小利马上就跑了,往往错过后期的拉升或者回落行情,没有把握好利润。

 

亏损时:想摊薄成本,进行补仓。往往越补越漏,最好仓位加重,导致亏损惨重。

 

投资结果:赚钱赚小钱,赔钱陪大钱。

 

解析:很多投资朋友应该知道,每一个波段行情都伴随着修正阶段(震荡阶段)、低迷阶段及爆发阶段,而往往我们只有在行情处于修正阶段的时候是最合适的进场位置,能够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行情的震荡、低迷甚至诱空(多),会导致人的心态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及消磨投资者的耐心,从而当出现利润的时候就赶紧走,结果离场后行情进入爆发阶段,没有合理的把握盈利,很是后悔;整体来讲,自身缺乏安全感,对自己的分析能力没有信心及肯定,不敢拿,怕亏损!成功者有一个共同的特质:他们只把5%的时间用在烦恼问题上,而把95%的时间用在解决问题上。在我看来,这一条法则千真万确,如果你真的做到这一条,无论你遇到怎样的困境都会迎而刃解。

 

成子西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子西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成子西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

 

子西一直遵循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但是盈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屡屡套单,那么成子西有理由认为你跟错了老师。跟错了老师是你的不幸,而能遇到成子西则是你最大的幸运。

 

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成子西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成子西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有好多朋友刚找到子西都在说,我一直在这个市场中亏损,我都没有信心再继续下来了。子西只能这样告诉大家,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感受,投资在市,又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而现在有一个更好的机会,就看你跟不跟

 

回本方案——量身定制

 

对于目前因行情急涨急跌,方向难辨多空不明,追涨杀跌或者抄底导致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急需要回本的投资朋友,可及时联系syf六七八巴,目前成子西团队主要有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方案:

 

第一——本金5K-2W美金:成子西团队相对以稳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为主,主要获取短线利润,不带任何激进操作。回本目标:1W-4W美金;回本周期:一个月。

 

第二——本金2W-5W美金: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回本目标:4W-10W美金;回本周期:一个半月。

 

第三——本金5W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回本目标:10W美金以上;回本周期:两个月。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