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黄金为什么跌这么多?避险升温美盘会涨吗?

[2019-10-11 20:58: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黄金为什么跌这么多?避险升温美盘会涨吗?

 

文/syf6788

 

市场行情的暴涨暴跌经常是瞬息万变,因为它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有时多空胶着,一旦贪心,你立马就会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大起大落;一旦胆小,你也会历经很多次赚少亏损多的情况!你们看我说的是不是这个理?

 

成子西10.10交易回顾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日内,还是周五的性格,冲高回落演绎的淋漓尽致,就在日内就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过山车,跟着昨天下跌做空的死在前半天,跟着今天做多的死在后半天,区间还是那个区间,套路还是那个套路,只是不同时候出现同一个套路,总有人会在相同的地方绊倒,人的本性不变市场就永远存在。

 

晚间,手中目前持有黄金减仓后的空单以及原油减仓后的空单,那么晚间继续看下行,日内已经经历了冲高回落的洗礼,晚间在翻上去就很邪乎了,动能已经偏向下行,只是框架性支撑1487暂时没有打破,而今晚若收在1487下方,那么下周开始黄金又是一个继续回调的格局。

 

黄金,目前小级别的压制位在1495.5,而较大周期在1504顶底转换位置承压,日内低点1493.6已经被打破,空头磨刀霍霍,晚间在延续下探将要测试的位置就是1487日K级别的关键区间了,那么操作上继续跟进日内空头动能即可,持有手中的空单继续下看。

 

炒黄金有什么风险?怎么降低风险减少亏损?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涨跌起伏的行情会使投资者存在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如果没有建立操作的纪律,帐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地止赢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起初的获利也有转变为亏损的可能,会导致操作心态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

 

所以制定操作纪律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投资与做事是一样道理,与对的人,才能做好对的事,亏损或许只是没遇到一个好的良师或一种好的方法。关注工纵好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我们为什么尽量不要刷单,不要频繁交易,不要剥头皮、抢帽子,除了成本的因素,还有就是盈亏比的问题,这个表格希望大家可以亲自算一算,研究研究,个人认为还是挺有价值的,能够想明白其中道理的,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交易过程中的控制风险,我觉得说多少都不为过!大家在实战过程中,只要能按照上面的表格来做,即坚持以合理的头寸配置、低频率、高盈亏比去做交易,那么我相信大家要想做到亏钱也是不容易的,更别说爆仓了!我们在交易中,只有先做到了不爆仓,再谈别的才有意义。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