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黄金昨晚为什么暴跌那么多?金价下周还有40点利润

[2019-10-12 09:07: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黄金昨晚为什么暴跌那么多?金价下周还有40点利润

 

文/syf6788

 

市场行情的暴涨暴跌经常是瞬息万变,因为它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有时多空胶着,一旦贪心,你立马就会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大起大落;一旦胆小,你也会历经很多次赚少亏损多的情况!你们看我说的是不是这个理?

 

而且,转眼间到了10月,在子西的映象中好像国庆一过就要过年了!回顾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我本人还算比较满意的,我帮助过很多投资者,也曾被质疑与误解;有几个推心置腹的投资朋友,他们原本是我的实仓客户,后来结婚生子没做投资了也在和子西保持着联系;自己的岗位也有所提升,经验更丰富,遇事更明理,唯一的遗憾是不知道能否帮到投资亏损的你

 

黄金为何暴跌30个点?导致晚间暴跌的因素有哪些?

 

1、北京时间19时30分左右,全球市场大暴动:英镑又狂拉超过200点,德国DAX指数涨幅扩大至2%,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37%,法国CAC40指数涨1.04%。美国股指期货也是一路上攻……受此影响,作为大宗商品的现货黄金则持续下挫,较日高跌去20美元,创逾一周新低,这是其一!

 

2、尽管尚未达成最后的脱欧协定,但目前双边的报道都展示出乐观情绪,表明在10月19日前有可能达成脱欧协定。英国脱欧协议的乐观预期,大幅提振英镑爆发,因此,协议脱欧情景等于英镑上涨,英镑上涨等于黄金下跌。”这是其二!关注工纵好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市场谈判结束,两个月来首次磋商的第一天议程,双方对能缓和市场战表达了乐观看法,加上美国三个月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利差重回正值区间,导致了市场避险情绪的下降!这是其三!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方面,昨晚美盘回落后震荡,说明上方阻力强劲,目前短期均线呈下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还没有失去支撑和阻力效果,但是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又有意下行,MACD死叉双线向下延伸,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但是考虑到区间未能破位的情况下,KDJ指标死叉向下,但是进入超卖区域,谨防区间支撑反弹。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成子西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0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98-15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78-14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6-14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成子西(syf6788)实盘为准;

 

成子西上周五交易回顾

 

昨晚,还是周五的性格,冲高回落演绎的淋漓尽致,就在日内就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过山车,跟着昨天下跌做空的死在前半天,跟着今天做多的死在后半天。

 

成子西下午明确提示1500附近空,直接暴跌1485,先出单的实仓15点利润到手!后面再1485上方继续顺势空,在1480附近止盈,昨晚空单赚的完美!恭喜跟上的朋友!最近行情之大有目共睹,很多新手朋友也加入到我的团队,目前小资金名额还有几个,抓紧时间联系本人。

 

为何我每日稳健获利,你多空来会扫损!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如果你一直被这样的行情所诱导,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以及一个果断的心,那么很容易被这样的行情所戏弄导致大亏,子西建议你需要找一个专业的人来辅助你操作。关注工纵好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记住,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活下去的根本!

 

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一但做反就是套的无可奈何!黄金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理智投资,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有没有实质性作用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syf6788,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解套成功率在80%以上。单子被套,是谁都不希望的,但是子西和自己的团队会用我们多年的分析技巧和操作,为你解套!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查看更多: